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第二届《彩虹六号:围攻》“Fire Fined”挑战赛线下赛阶段即将启动 八强队伍确定!

2018-07-18 16:39:3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7月14日—17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4、5、6号馆,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19th震撼开启,而万众期待的第二届《彩虹六号:围攻》“fire Find”挑战赛也即将拉开帷幕。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线上预选挑战赛圆满结束,以下队伍获得八强挑战赛资格,他们分别是:ah战队、Ninja战队、uL战队、无敌霸王龙战队、MushroomGu战队、ASK战队、WE战队、.PaL战队~

  参与彩虹六号2018国际邀请赛的uL战队再次成为赛事焦点,同时国内电竞豪门WE战队首次亮相FF赛事,让我们拭目以待强队之间的对决吧~

游民星空

  想要一睹各大队伍之间的精彩对决,7月16日-17日,广州保利,第十九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电竞舞台,第二届《彩虹六号:围攻》“Fire Fined”挑战赛等你来参与!

  最后感谢育碧中国 对本次赛事的认可与支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第二届《彩虹六号:围攻》挑战赛线下赛八强队伍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816392142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