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一场冬日汉服派对 来听狐周周讲汉服的故事吧!

2019-12-18 15:00:33 来源:漫友文化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如今,漫步在街头,都能看到一群穿着美丽汉服的小姐姐、小哥哥。

  这些飘逸而古典的服饰,是否令你有些心动?

游民星空

  在汉服爱好者的推广之下,不少主流媒体也看到了“汉服”的魅力,推行了“西塘汉服节”“中国华服日”等等系列活动,还有许多民间组织的汉服聚会。

 

游民星空
图:南粤布政司

  但是,汉服的款式类型常常让人摸不着头脑,该如何了解汉服的“窍门”呢?

  想入门的亲们不要错过了~

游民星空

  12月21日,在“粤海仰忠汇周年庆”之际,iclub粤海仰忠汇、艺匚造梦工坊及漫友文化将共同举办“汉服那些事儿——狐周周《春明梦余录》见面会”。

  特邀嘉宾是文画双修的人气作者@狐周周,她将与大家分享有趣的历史故事与汉服搭配小贴士!

  嘉宾介绍

  狐周周

游民星空

  知名作者、漫画家

  她笔下的漫画人物、小说里的文字,都透着灵动之美,充满历史韵味。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场冬日汉服派对 来听狐周周讲汉服的故事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81501084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