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0807北京EXA少年向同人展 场内情报初公开!

2021-06-03 11:26: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浏览:loading

北京EXA同人展将于2021年8月7日在大红门会展中心举办【少年向主题Only】,简单来说就是以少年为主要目标受众人群的作品,题材包括冒险、热血战斗、悬疑推理、日常校园、运动等等。

我们本次主题Only,没有那么严格遵守日本的少年向漫画定义,包容了更多内容,把适合少年人观看阅读的作品都算作少年向,其中还包含了很多国产作品、欧美作品、轻小说、影视等。望可以拓宽更多形式的创作参与进来,一起发挥想象,激发更多的创造活力。

游民星空

展商合作 @次元书馆 @新经典动漫部 @DMMpictures @伊谢尔伦周边研发 @漫画-萌五 @纸片做的叶子 都将携超人气作品参展,现场福利玩儿不停,更有精美无料领取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0807北京EXA少年向同人展 场内情报初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6/03/origin_b_2021060311254894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