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日本同人会展C99延期数次终确定于12月30日举办 官方:由于疫情原因将限制人数

2021-08-02 23:11:1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Burningkane 编辑:Burningkane 浏览:loading

日本同人会展C99官方今日正式敲定开展时间,将于12月30日举办。

游民星空

在之前的报道中,日本同人展会C99经历过两次以上的延期,今日官方总算敲定了举办时间。

官方在公告中说道:“新的C99展会不能像过去那样在一天内容纳20万名参观者,而必须在各种限制下将每天的参观者限制在数万人,采取的措施包括减少参展通行证的数量”。

而后续官方在公告中说道:“在本公告发布时,东京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在7月底,每天的新冠肺炎阳性病例数超过4000例,造成了前所未有的感染扩散”,情况不容乐观,也不排除该次展会再度延期或取消的可能。

C99是日本最大同人志即卖会,也是二次元御宅族的盛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同人展C99确定12月30日举办 官方:将限制人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02/origin_b_202108022227298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