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日本同人会展C99确定今冬中止举办 或改至明年春季

2020-07-12 18:19:08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最大的同人会展Comic Market,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本来将于夏季举办的C98确定不举办活动。今天(7月12日),Comic Market官方发布消息称,因场地限制以及出于对到场者的健康安全的考虑,C99将不在今年冬季举办,但是官方还是想要在2021年黄金周(4月末-5月初)举办C99。目前官方正在与相关的人士和单位进行调整,C99的会展详情将于2020年秋季告知大家。

游民星空

Comic Market ,是由Comic Market准备会举办的日本乃至全球最大型的同人志即卖会,简称Comiket(コミケ)或 CM。八月举行的的Comic Market会叫夏Comiket,而十二月举行的则叫作冬Comiket。Comic Market在动漫爱好者中也被称为圣战,以表达对其热爱与崇敬之情,也包含对艰苦的奋战过程的一种调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同人会展C99确定今冬中止举办 或改至明年春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121758178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