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鼬为什么要灭族 宇智波鼬为什么要灭族

2014-12-13 11:18: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木叶九尾之乱后高层怀疑操控这一变乱的人是宇智波族人(其实就是宇智波带土,但不是族人授意的),于是在志村团藏的建议下对宇智波地区进行24小时监控,本就因为二代目火影以建立木叶警务部队为由将宇智波一族隔离的木叶基本政策而不满的宇智波族人终于爆发了出来,企图在由宇智波鼬的父亲宇智波富岳领导的村子的政治斗争中夺取自己的地位。在危机爆发前宇智波止水面见三代目火影,打算在宇智波一族的集会上观察宇智波富岳的态度,如果政变无法阻止,就使用最强幻术-别天神改变他的想法从而阻止叛乱。但是志村团藏并不相信他,同时也是为了夺取他的万花筒写轮眼,所以偷袭止水成功,夺取了止水的右眼。

  在失去右眼之后止水为了不让左眼再落入其手、维护宇智波之名,将左眼送给鼬,并嘱咐鼬要为了和平使用它、全力阻止宇智波政变,并且让鼬对他的事情保密,最终投南贺河自尽。宇智波鼬亲眼目睹止水自杀,并开启万花筒写轮眼,宇智波鼬使用万花筒写轮眼阅读了神社内六道仙人留下的只有万花筒写轮眼才能阅读的文字(文字分三种能力解读:写轮眼-万花筒写轮眼-轮回眼)。

  由于止水自杀且宇智波鼬并没有参加那晚的集会,宇智波族人怀疑是宇智波鼬杀死了止水,被鼬断然否定(止水本被族人要求监视不被信任的宇智波鼬)

  由于宇智波一族在与木叶的政治斗争中总受压制,一族人不甘心便在其父亲的带领下叛变木叶,鼬不得已成为双重间谍,时年13岁。之后他背负污名成为叛忍加入晓组织监视其内部动作。

  止水自杀使得宇智波族人元气大伤,士气低落,但是族人仍然决意叛变。鼬面见木叶高层汇报了这一情况,在场的高层中只有三代目火影坚持想以谈判的方式解决宇智波政变,但因为事情已经来不及改变最后只说请鼬帮他争取一点时间,事实上除了歼灭宇智波全族之外已再无其他善法。

  志村团藏之后找到了宇智波鼬,以鼬的弟弟宇智波佐助的性命作为交换让宇智波鼬诛灭全族并对佐助保密,自己以叛忍的身份搜集对木叶不利的组织情报。为了保护村子防止其他国家乘虚而入,也是为了止水的意愿和弟弟的性命。鼬在痛苦与煎熬中被迫接受了灭族任务。

  政变当晚宇智波鼬和宇智波带土(之前鼬找到他答应帮他向宇智波一族复仇但不许他对村子出手)一起动手诛灭了全族,宇智波鼬含泪与父母道别,他们将佐助托付给了鼬,并给弟弟设定了一个向自己复仇这一目标之后逃离木叶,临走前威胁团藏如果敢伤害佐助就将村子情报出卖敌国。逃离之后根据带土的建议加入了他的组织-晓。

  三代目火影默许了这个事实并答应鼬保护他的弟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