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宇智波鼬的恋人 宇智波鼬的恋人是谁

2014-12-13 11:30: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宇智波鼬是没有恋人的,关于他的人际关系大致如下:

  家人:宇智波富岳(父)、宇智波美琴(母)、宇智波佐助(弟)、春野樱(弟媳)、宇智波佐良娜(侄女)

  对于鼬来说,最重要的人便是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灭族时,他在月读的世界里欺骗佐助,把灭族说成是为了测试自己的器量,为的是给予佐助新的人生目标,让佐助不断地变强,以防木叶上层对其不利,而鼬自己却背负一切污名成为了木叶的叛忍。在漫画第403话里佐助的回忆中,在鼬离开之时,佐助因为受到巨大刺激而开了一勾玉写轮眼,并在追逐中用苦无将鼬的护额打下,鼬拾起护额,重新戴上,然后佐助看到了,他的哥哥,宇智波鼬流下了痛苦的眼泪。随后佐助因受打击过大而昏迷在地,并且忘记了这一小段场景,鼬从此也就离开了木叶忍者村。

  根据斑的描述,鼬在晓的时候常会回忆起村子还有他最爱的弟弟。

  他用一生来维护忍者世界的和平,并为亲爱的弟弟佐助付出了一切。

  宇智波鼬只有唯一的一个挚友-宇智波止水,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惺惺相惜。鼬更是接受了宇智波止水的思想,为村子尽力,因为亲眼目睹了止水之死而开启万花筒写轮眼(开眼条件是目睹或杀死对自己最重要的人)。

  在晓中鼬的搭档是干柿鬼鲛。两人第一次见面时鬼鲛曾问到鼬对杀害自己同胞的看法,鼬回答杀死同胞的人不得好死,只有在自己死的时候才能看到真正的自己。最后干柿鬼鲛临死时回想起鼬说的话,说道:我看到了真正的自己,鼬先生,你是否在死之前也看到了呢?之后鬼鲛死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