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佩恩六道怎么死的 佩恩怎么死的

2014-12-16 09:51: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人间道被鸣人一出场一拳打碎;畜生道被鸣人在蛤蟆的口里用螺旋丸打中而死;修罗道被鸣人的“仙法·螺旋手里剑”打死;地狱道中了鸣人的计,被鸣人一拳打死;饿鬼道在吸鸣人查克拉时被鸣人故意用仙术反噬变成了蛤蟆石像,再被鸣人打碎;天道最后在鸣人用了“仙法·螺旋手里剑”时用“神罗天征”互相抵消,在5秒之内,周围的岩石变回鸣人的分身(鸣人事先藏好的),捉住天道,鸣人最后一个螺旋丸杀死天道。

  佩恩六道被漩涡鸣人逐个击败后,鸣人在小南用纸制作的一棵大树里找到了佩恩的本体——长门,两位预言之子终于相遇。鸣人想要知道长门的过去,并想从长门的经历找出和平的答案。长门将父母之死及挚友弥彦之死一生两大痛楚向鸣人讲述后,鸣人拿出了自来也的写的第一本书《毅力忍传》。《毅力忍传》的写作灵感来源于自来也的一个弟子,这个弟子正是长门。一番谈话后,被鸣人的神奇力量感化,重拾年少时期的梦想,放弃和宇智波带土的原定计划,用外道·轮回天生之术复活了在木叶一战所死之人,将自己的意志托付给了鸣人,期待鸣人能够完成《鸣人物语》,力竭而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