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伪恋人物介绍鸫诚士郎

2015-03-28 14:35: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动漫作品《伪恋》中人物。由美国黑帮“蜂巢”的干部克劳德领养的孤儿,从小接受特殊训练和英才教育,为保护最喜欢的桐崎千棘而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杀手,身手高强,在美国黑道上的称号是“黑虎”。名字“诚士郎”虽然像男生,但却是如假包换的女生。五官端正,有着模特般的身材。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鸫诚士

  外文名:鶫誠士郎(つぐみせいしろう)、TsugumiSeishiro

  配音:小松未可子

  登场作品:《伪恋》

  性别:女

  学校:凡矢理高中

  班级:1年C班→2年C班

  身份:杀手

  隶属:美国黑帮“蜂巢(BEEHIVE)”

游民星空

  1基本设定

  由美国黑帮“蜂巢”的干部克劳德领养的孤儿,从小接受特殊训练和英才教育,为保护最喜欢的桐崎千棘大小姐而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杀手。身手高强,速度跟力量都非寻常,在美国黑道上的称号是“黑虎”。三年前,有一群无赖欺负千棘,结果鸫独自一人就将对方的组织完全铲平,这让道上的人都战栗不已。为了实现保护大小姐的“约定”,接受克劳德的派遣,转校到桐崎千棘和一条乐的班上。

  脸蛋很小,五官端正,近距离看起来就像是艺人或模特一样,很受女生的欢迎。胸围至少有E罩杯以

  ,在班上也是遥遥领先,在女同学间还流传有“之前在林间学校的温泉里,摸到鸫胸部的那个女生,后来胸部升级了两个罩杯”的传闻[9]。

  名字“诚士郎”虽然像男生,但却是如假包换的女生。领养她的克劳德以为她是男生,随手翻阅日本人的姓名事典,帮她取了“诚士郎”这个名字。但是“鸫”这个姓却是千棘帮她取的。因为便于行动,经常穿着男生制服,所以从以前就常被误认为是男生。更令人无法相信的是,过了10年克劳德还没发现她是女生[。桐崎千棘为了她再也不会被误认成男生,送给她一个蝴蝶结戴在头上。

  刚开始虽然盛气凌人,但聊过之后就会知道,鸫诚士郎其实是个单纯又腼腆的人[12]。以前的鸫总是绷紧神经,没有放松的余地。可是,自从被派到日本担任桐崎千棘的护卫后,待在桐崎身边的日子里,鸫觉得自己体会到之前从未体验过的安稳。现在身心沉溺在和平之中的鸫,性格变得比较柔和温吞,已经完全丧失了以前那种锐利的气息,就像随处可见的普通女孩子。因为变得越来越有女人味,就连误认她是男生的人也越来越少了。

  2人际关系

  因为年纪跟“蜂巢”老大的千金桐崎千棘相仿,所以常常当她的玩伴,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感情非常好好。十年前,在二人变熟之后,头一次一起洗澡的时候,鸫跟千棘做出“我一定会成为有能力保护大小姐的人...!”的约定。这一幕对千棘来说是平凡无奇,而对鸫来说那段时间却很重要。从那天之后,为了保护千棘这个使命,鸫抛弃自己女性的身份[18],每天都在锻炼自己,熬过各种训练,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杀手。

  为了实现保护大小姐的“约定”,接受克劳德的派遣,转校到桐崎千棘和一条乐的班上。转校后,很快就跟班上(主要是女生)打成一片,跟小野寺小咲、宫本琉璃相处得都非常好。

  起初对桐崎千棘的“恋人”一条乐抱持强烈的敌意,曾得到克劳德“如果能百分之百确定他(一条乐)不是千棘的恋人,就立刻杀了他”的指示[。但是,本来以为是敌人的一条乐,却对她非常体贴,还称赞她“可爱”,这让早就抛弃了女性身份的鸫脸红心跳。只要在一条的面前,心跳就会变得非常快,还喘不过气来,脸会变热,连话说都说不出来。

  虽然喜欢一条乐,但一条乐却是最喜欢的大小姐桐崎千棘的“恋人”,这让鸫烦恼不已。面对这份遥不可及的感情,鸫不打算把它告诉任何人,要将它一直隐瞒下去。对自己的感情非常不坦率,对一条乐总是表现出很厌恶的样子[。而面对来自一条的称赞,因为害羞,反应也是凶巴巴的。

  跟宝拉·马可伊是以前的工作伙伴。几年前,鸫如同彗星一般突然出现在地下世界,以压倒性的任务完成率,瞬间超越当时在同年龄层当中身为顶尖的宝拉·马可

  ,从那个时候起鸫就被宝拉当做了目标,老是被宝拉找来比赛,这让她很困扰。

  3日常生

  学习成绩优秀,年级成绩名次第6名。克劳德曾交待鸫说,“把成绩保持在可以轻松考上任何一所大学”的程度。很会教人,她的讲解总会让人一下就听懂了。

  平常是住在桐崎千棘的家中,但是有时候任务需要,会用到租来作为私用的公寓[。

  虽然使命杀手,厨艺却非常好,做的马铃薯炖肉超好吃,家务也很拿手,主妇力很强

 伪恋凡矢理高中2年C班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1年级新生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其他学生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教职员工人物介绍>>>
 伪恋集英组介绍>>>  伪恋蜂巢介绍>>>
 伪恋中的专有词汇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