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进击的巨人里为什么由人类变成的巨人要攻击人类

2015-04-08 10:02: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那时的古代,巨人是一种传染病,如果不治就会死亡,那时害死了很多人。

  如果治痊愈了,就会回到原来的生活中去,如果只来过程中出现了意外,就会变成巨人。

  本来这样是可以继续治疗的,但是怕意外再发生,就让那些人自生自灭,艾伦的爸爸耶格尔医生就是秘密研制解药的。

  假如人类变成巨人,第一种情况就是暴走,失去了理智,因为人类变成巨人之后都还有智慧,像艾伦一样。一般的巨人是没有智慧的,所以他们只会吃人。

  第二种就是有复仇意识的,因为变成巨人的那些人是巨人的后裔,在他们的家人还未变成巨人时,他们就已经诞生,之所以变成巨人,是因为他们能变成巨人,是因为那种病毒是靠血液传播,这证明了在他们未诞生之前,他的家人就已经有了这种病毒,真因为发生了意外,不给他们的家人治疗,就产生了复仇的心理。

  就像莱纳贝特霍尔德阿尼一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