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进击的巨人中各类巨人介绍

2015-04-23 11:07: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巨人是人类的天敌,打倒一个巨人平均要牺牲三十人(按人类平均牺牲人口计算)。巨人自身不需要吃东西或喝水,尽管有发声器官却不需要呼吸,而且他们也没有消化系统,所以又会把人吐出来。

  因此巨人吃不吃人并不影响自身的生存。

  身体温度极高,构造与其他生物根本差异在于没有生殖器官,所以繁殖方式不明,几乎都是男性的体格。身体活动依赖于阳光,没了阳光就会反应迟钝,但根据体型大小不同个体之间对于阳光的依赖程度也不同,个体大的对阳光依赖不高,小的反之。从乌特格鲁德城一事看来,巨人能在日落后行动。

  一般种的唯一行动原则是吃人,只对人有反应,不理会其他动物 。身体各部分受到损害也能再生,唯一弱点在后颈处,若其受到严重伤害则会被消灭,死亡后尸体会迅速冒蒸气发黑腐烂。

  巨人们也有智慧,特别是兽之巨人通晓人类语言。

  在调查兵团第34次墙外调查中伊尔泽•兰格纳第一次与巨人交流并记录下来,最后因为愤怒大骂被巨人咬掉脑袋。后来笔记被利威尔和韩吉捡到。

  据漫画51话,韩吉与柯尼在救出艾伦后到柯尼的老家拉加果村——柯尼遇到那个无法行动的巨人的地方进行调查,发现该巨人的脸与柯尼母亲的照片吻合度极高,并证实那些大批不明来源的巨人与拉加果村失踪的人数完全一致,由此现阶段大致可以证实巨人是由人类变化而来,但方法不得而知。

  在得出此结论后,韩吉提出自己进一步的假设——将巨人后颈宽10cm高1m处进行换算后,可发现此处是人类大脑和脊髓的连接处(艾伦的变身位置据漫画观察大致也在此处)。韩吉怀疑此处应是一处独立机关,掌握着巨人行动与恢复的功能,可是剖开后却空无一物,由此得出“此处以与巨人同化”和“艾伦与普通巨人的差别在于肉体是否与巨人同化”的结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