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为什么米迦尔要把优一郎从人类手里救出来?

2015-05-12 11:04: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终结的炽天使》中,米迦尔原来也是人类,他家人的死和现在变成吸血鬼也是吸血鬼干的,照理说应该会非常痛恨吸血鬼并报仇,但是,为什么米迦尔却恨人类,并说优一郎被人类利用了?还要把优一郎“从人类手中救出来”,难道他要把优一郎也变成吸血鬼?

  对于这一问题的答案,在动画第六集中,阿朱罗丸说过,优一郎的身体有一成已经不是人类了,而且警告优一郎不要相信人类,“人类远比吸血鬼和鬼更恐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漫画里,米迦尔因为看到了被做实验的优一郎暴走,非人类的部分再次扩大,特别痛苦。因此在米迦尔眼里,人类是在利用和折磨优一郎的,所以身为最重要的家人,一定要把优一郎从人类手里救出来。

  当然,米迦尔也不会让优一郎变成吸血鬼的,毕竟小时候亲眼目睹吸血鬼杀害孤儿院成员这件事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创伤,不然米迦尔也不会和费里德兵刃相向。

终结的炽天使百夜米迦尔介绍>>>

终结的炽天使百夜优一郎介绍>>>

终结的炽天使吸血鬼阵营成员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终结的炽天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