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毒公子是谁?狐妖小红娘毒公子介绍

2016-01-05 11:34: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毒公子,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南国公主座下五毒太保成员,为人狡诈阴险,曾在南国对涂山苏苏等人实施进攻。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毒公子

  登场作品:《狐妖小红娘》

  性别:男

  身份:五毒太保之一

  居住地:南国

  上级:南国公主(欢都落兰)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毒公子,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南国公主座下五毒太保成员,为人狡诈阴险,曾在南国对涂山苏苏等人实施进攻。

  外表是白衣飘飘的眯眯眼形象,面貌和蔼但心肠毒辣,常握有一杆竹笛。擅长使用“噬心蛊毒”,并可以凭借自己的能力将其广泛传染。此人被称为毒中公子,是因为他曾以独门蛊术之誓立下誓言,一天只下一次毒。以此为代价,换来的就是任何毒在他的手里都有惊人的增强效果。

  虽然立誓一天只用一次毒,但毒公子同样有他的狡猾手段,先后使用昨天、前天、大前天的毒,这样确实做到了表面上的“一天只用一次”。面对质疑,本人表示“我被人称为毒公子而非毒君子,所以根本不用像个君子一样。所谓公子,只要长得英俊就好”,对自己的相貌很有信心。

  对南国公主抱有好感,曾欲向她告白但羞于启齿。被南国之王喝退后入狱,半夜越狱奔向“巫皇山”,企图误导王富贵等人的行动,并放出包含自己心意和情报的七星冥凤蝶传递给公主,之后毒蝶被涂山苏苏截获,众人一同观赏了毒公子“满含深情”的告白。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