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毒娘子是谁?狐妖小红娘毒娘子介绍

2016-01-06 10:00: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毒娘子,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南国公主座下五毒太保成员,曾在南国对王富贵和清瞳等人实施进攻,身材姣好,已有丈夫。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毒娘子

  登场作品:《狐妖小红娘》

  性别:女

  身份:五毒太保之一

  丈夫:蜘蛛精

  手下:清瞳(12580号)

  恩人:王权富贵

  居住地:南国

  上级:南国公主(欢都落兰)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毒娘子,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南国公主座下五毒太保成员,曾在南国对王富贵和清瞳等人实施进攻,身材姣好,已有丈夫。常穿一袭红衣,头饰非常高,将红色蒙面挑起。在南国与王富贵和清瞳相遇后非常高兴,表示这一世的王权富贵“这么弱”,随即对二人痛下杀手。

  擅长的招数是恋爱毒雾,在毒雾中的人会回想起自己恋爱的一幕幕往事,失去战斗力。在王富贵召唤出王权剑后劈开毒咒后,毒娘子开始回想起几百年前的故事。

  豢养有多只小蜘蛛作为密探来搜索情报,其中清瞳即为12580编号的那一只。几百年前,王权富贵伤重之时被毒娘子找到,随后凭借着王权剑的威力斩断了毒娘子的发饰,并解开了毒娘子丈夫(蜘蛛)的封印,让蜘蛛精重获生机。

  此次王权富贵的转世王富贵来到南国遭到毒娘子的攻击,实则是夫妻二人报恩的方式,想通过历练让王富贵变得强大起来。放王富贵和清瞳离开后,毒娘子夫妻自断一臂,表达对南国公主绝无二心。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