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毒童子是谁?狐妖小红娘毒童子介绍

2016-01-06 10:48: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毒童子,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南国公主座下五毒太保成员,性格天然呆,曾在南国对涂山苏苏等人实施进攻。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毒童子

  登场作品:《狐妖小红娘》

  性别:不明

  身份:五毒太保之一

  居住地:南国

  上级:南国公主(欢都落兰)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毒童子,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南国公主座下五毒太保成员,性格天然呆,曾在南国对涂山苏苏等人实施进攻。

  外表是天真无邪的小孩子,但却具有实力巨大的毒术功底。在涂山苏苏等人来到南国后被毒娘子派去打头阵,对此表示非常兴奋,还精心绘制了地图(画功惨不忍睹),但画地图的时候忘了画人,由于怕毒错人所以与苏苏大军失之交臂,也让苏苏他们不战而胜。

  之后毒童子迷路并掉进沟里,最终找到苏苏等人并提出挑战。面对苏苏时,被她的“气势”所震慑,一时间无法应战。回过味后,毒童子使出“千足毒”、“赤焰毒”和“幻阴毒”握向苏苏的手,但都被挡下。被逼无奈之后,毒童子提出用涂山的比试手段——掰手腕决胜负,并爆衣变身肌肉兄贵,展示出无尽力量。

  苏苏应允后,两人前往树丛掰手腕,在利用白月初的蛮力后,毒童子手臂被扳断,苏苏宣告胜利。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