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王权剑是什么?狐妖小红娘王权剑介绍

2016-01-13 12:14: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王权剑是《狐妖小红娘》设定的武器之一,持有人是一气道盟兵人王权富贵。利用此武器,王权富贵曾消灭诸多妖怪,王权剑也成为众妖畏惧的对象,即使时间轮转,这把剑的影响力依旧没有消失。

  王权剑的设定在“王权富贵篇”里得到初步揭晓。几百年前身为一气道盟精英成员的王权富贵手持王权剑大破各路妖怪,一时间成为议论焦点。古语有云——“鲁班门前弄大斧,王权门前耍仙剑”,可见这把剑的地位之重。尤其在经过王权富贵持有后,王权剑的威力更是被大幅爆发出来。

游民星空

  由于蜘蛛精清瞳的关系,王权富贵抛弃了王权剑选择离开一气道盟,后在东方月初的帮助下将剑取回,三人一起前往涂山。王权富贵死后,王权剑下落不明。在后续剧情中,白裘恩找到了王权剑并藏于袖中,之后不慎将其掉落,剑尖直接将山峦劈开。据白裘恩所言,他“曾经想当废铁以五块钱一斤卖掉这把剑”。

  在现世中,涂山黑狐手下的四大法王“百妖魔君”攻破涂山后被伪装后的王富贵和王权剑吓破了胆,不战而败。转世后的王富贵也可以利用法力召唤出王权剑,但是每召唤一次都会消耗自身部分寿命。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