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无头骑士异闻录第13卷是什么?无头骑士结局介绍

2016-02-24 11:26: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目前正在播出的《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是本作的收尾之章,在观看动画的时候,经常会见到有人提到“超虐的13卷”,那么这个所谓的“13卷”究竟是什么?

  “第13卷”是成田良悟原作的小说最终章,也是剧情的结尾部分。由于在这一卷里很多人都很喜欢的折原临也遭受了很多痛苦,因此也让读者们虐心不已。《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第7话结尾,静雄接到临也电话,在听完临也诉说之后说了一句“永别了”,临也则表示“再见”,预示了这场大戏的开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静雄和临也开始了死斗。战斗期间,临也被瓦罗娜捅了一刀,然后被黄根救走,从此离开池袋,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中。虽然临也伤的很重,但是他却没死(亦有生死未卜的说法);新罗则克服了鲸木重罪歌的控制,然后与塞尔提相遇;黑化的帝人拿着手枪与正臣进行了对峙。

  在13卷里,主要角色们都收获了结局,有好有坏,其中临也的遭遇最令粉丝们痛心。

无头骑士异闻录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头骑士异闻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