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驱魔少年李娜丽·李是谁?李娜丽能力和经历介绍

2016-07-05 14:46: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李娜丽·李是《驱魔少年》的女主角,黑色教团的驱魔师,具有高度灵敏的直觉,具有不同于“装备型”和“寄生型”的新式“结晶型”武器,装备类型为靴子。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李娜丽·李

  日文名:リナリー‧リー

  登场作品:《驱魔少年》

  性别:女

  生日:2月20日

  年龄:17岁

  身高/体重:168cm/48kg(成长后)

  国籍:中国

  哥哥:考姆伊·李

  声优:加隈亚衣

游民星空
《驱魔少年》第二季李娜莉设定图

人物简介

  李娜丽·李是《驱魔少年》的女主角,黑色教团的驱魔师,具有高度灵敏的直觉,具有不同于“装备型”和“寄生型”的新式“结晶型”武器,装备类型为靴子。

  在李娜莉小时候,她的父母被恶魔杀死,只有哥哥考姆伊相依为命。不久之后,黑色教团的人发现了她的特殊体质,并把她带回教团。随后,哥哥考姆伊·李也来到了黑色教团。作为驱魔师,李娜莉的直觉非常灵敏,曾在苦战中准备与敌人同归于尽。好在她的装备变换形态起到了保护作用,让李娜莉可以幸免于难。

  在诺亚和LV4恶魔进攻黑色教团时,李娜丽赌上性命喝下了圣洁的液体,通过血液从双脚流出而重新获得“黑靴”的圣洁能力。但由于李娜莉的圣洁不同于已有的“装备型”或“寄生型”,因此被考姆伊暂时定名为“结晶型”,拥有介乎于装备型与寄生型之间的威力,外型是红色的脚环。

  漫画剧情里,李娜莉曾试着将头发留长;而在7月新番《驱魔少年》第二季《HALLOW》里,李娜莉的模样和发型再次发生了改变。

  《驱魔少年》讲述了19世纪欧洲开始的驱魔师与恶魔之间的故事。恶魔是由“千年伯爵”创造的恶性兵器,可以导致世界毁灭,而唯一能破坏它的,便是名为“黑色教团”的组织。在这个组织中,有着被神之结晶“圣洁”所选择的“驱魔师”,主人公“亚连·沃克”便是其中的成员,他以寄宿着圣洁的左手为武器,与同伴们共同将恶魔破坏,奋不顾身与千年伯爵展开战斗。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