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先代剑圣介绍 特蕾西亚是怎么死的

2016-08-13 09:56: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特蕾西亚·范·阿斯特雷亚是《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登场角色之一,身份为先代剑圣,老执事威尔海姆的妻子,14年前在白鲸讨伐战中不幸亡故。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特蕾西亚·范·阿斯特雷亚

  日文名:テレシア·ヴァン·アストレア

  登场作品:《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性别:女

  身份:先代剑圣

  喜欢的东西:花

  丈夫:威尔海姆·范·阿斯特雷亚

  孙子:莱茵哈鲁特·范·阿斯特雷亚

  拥有技能:剑圣的加护、死神的加护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特蕾西亚·范·阿斯特雷亚是《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登场角色之一,身份为先代剑圣,老执事“剑鬼”威尔海姆的妻子,现任剑圣莱茵哈鲁特的祖母,于14年前在白鲸讨伐战中不幸亡故。

  有着可爱的容颜和美丽的红色长发,举止优雅。喜欢各种花朵,基于这一点特蕾西亚在花田邂逅了“剑鬼”威尔海姆并击败了他,随后又被苦心修炼的威尔海姆击败并求婚,两人结为夫妻。

  虽然身为剑圣一族的眷属,但特蕾西亚小时候非常不喜欢练剑。当她发现自己具有“死神的加护”体质,可以让被砍中的目标在死亡前伤口无法愈合后更加怠惰,不愿踏入战场。12岁时,特蕾西亚得知自己拥有剑圣的加护,在亚人战争里看到家人接连被杀害后,她终于拿起剑成为剑圣并结束了亚人战争,成为一代传奇英雄人物。

  14年前,特蕾西亚出征讨伐白鲸时为了保护当时仅五岁的孙子而将剑圣的加护转移给莱茵哈鲁特,失去剑圣力量的她最终不幸阵亡,这也成为了威尔海姆一生的痛,令他极度痛恨白鲸并想要亲手将其杀掉。此外莱茵哈鲁特也被质疑间接害死了祖母而与剑鬼产生了隔阂,莱茵哈鲁特本人同样一直陷入自责之中。

  水门都市一战中特蕾西亚被操纵以傀儡的身躯复活,在失去自主意识的情况下迎战自己的丈夫,之后再次被击败并找回了理性。最终莱因哈鲁特无视祖父声嘶力竭的呼喊而将复活的祖母亲手砍死,这也成为了剑圣与剑鬼彻底决裂的根源。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王选篇结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