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亚人酱有话要说日下部雪介绍 雪女的体质和秘密

2016-09-13 15:06: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日下部雪是2017年1月新番《亚人酱有话要说》的登场角色之一,种族是雪女,由于无法忍耐炎热和阳光而经常在体育课晕倒,对于寒冷的环境非常钟意。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日下部雪

  日文名:くさかべ ゆき

  登场作品:《亚人酱有话要说》

  性别:女

  身份:柴崎高等学校学生

  年级:一年A组

  好友:小鸟游光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日下部雪是2017年1月新番《亚人酱有话要说》的登场角色之一,种族是雪女,由于无法忍耐炎热和阳光而经常在体育课晕倒,对于寒冷的环境非常钟意。

  与吸血鬼小鸟游光是好朋友,两人同样对于酷热之类的事情感到困扰,不过本人表示很喜欢严寒,此外由于体质的原因,小雪具有将泪水和汗水急冻的能力。作为雪女,日下部本身并不怎么出汗,小时候她本人也并未意识到这一点,误以为只是体质有所不同。直到升入高中后,她才了解到自己的特异点,并曾因在热气萦绕的浴室里露出真面目而惊慌。

  为了不让其他人感到恐惧,日下部总是刻意与人群保持回避,在高桥铁男的“实验”下小雪体质的真正秘密得以曝光,得知自己的体质不会给其他人造成伤害后,小雪重拾自信心,从此与他人积极交往。

  《亚人酱有话要说》是由Petos创作的漫画,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月播出。故事以可爱的亚人(Demi)女孩们为主角,每个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可爱烦恼。而她们的老师高桥铁男从前曾经做过亚人的相关研究,之后来到到高中担任生物老师,现在仍对亚人很有兴趣。在铁男和这些亚人女孩接触后,他们之间将会发展出何种情愫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