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勇者大冒险罗洁爱尔之书是什么?恶魔宝典的秘密

2016-09-20 14:48: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罗洁爱尔之书》是《勇者大冒险》漫画中的重要道具,初次出现在漫画第51话中。在安岩、神荼和龙傲娇躲入沙漠遗迹后,安岩不经意间利用荧光棒的光芒发现了墙壁上的秘密。

游民星空

  在设定里,《罗洁爱尔之书》传说为七大天使之一的罗洁爱尔(Raziel)所撰写,记载了宇宙间一千五百种知识,此外另有一本借助了原本噱头的魔法书《罗洁爱尔之书》,记述了中世纪欧洲术士们的一些天体运行和召唤术等内容。

  漫画中,《罗洁爱尔之书》是神荼寻找双亲线索的重要道具,同样由七大天使之一的罗洁爱尔撰写,并将其送给被逐出伊甸园的亚当。在中途,书意外辗转落到诺亚手中,于是诺亚根据其中的知识制作出了诺亚方舟,诺亚方舟会驶向消除罪恶和痛苦的完美永恒之地。之后书被所罗王取走收藏,再后来,此书数次现世都会引起世间的腥风血雨,因此也被称为“恶魔的宝典”。

游民星空

  《勇者大冒险》主要讲述了少年少女们紧张刺激的寻宝故事。埃及壁画上的直升机、史前的核反应堆、遍布全球的历史断裂带……这个世界上有无数的证据,提醒我们史前存在过高度发达的文明。有人拼命地想还原真相,有人拼命地想掩盖痕迹。围绕着历史的断章,会展开怎样轰轰烈烈的传奇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动漫星空勇者大冒险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