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海贼王山治为什么会背叛路飞?山治想要结婚的真正目的

2016-10-21 14:23: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第843话里,路飞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山治乘坐的猫车,然而就在他邀请山治逃婚时,却被山治一脚踹飞,造成这种反差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游民星空

  难道山治真的不想回到同伴之中吗?当然不是。他这样做正如当时藤虎在德岛的下跪一样,纯粹是做个样子给父亲伽治、兄弟们和姐姐,以及大妈的眼线看的。

  对于山治来说,现在有两个问题亟待解决:手铐和哲普。如果山治轻举妄动顺了路飞的意思,那么伽治一定会引爆手铐,到那时即便可以成功逃出,也搭上了厨师赖以生存的双手,更不要提寻找All Blue了;同样,海上餐厅那边也是山治挂念的对象之一,万一大妈真的派手下对哲普等人施加暴行,后果更加无法预料。

游民星空

  熟悉路飞的读者都知道,路飞的性格一向直来直去,即便见到山治也不会考虑后果而是一意孤行带他走,所以想让他死心的话只有伪装成冷漠的样子最为适宜。不过既然已经见面,得知同伴来救自己,影帝山治肯定也会有所行动,比如偷偷向娜美传递一些信息,这样可以既不打草惊蛇又能成功脱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