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女主希丝缇娜介绍 希丝缇娜与格伦

2016-10-25 14:50: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希丝缇娜·菲伊贝尔(CV藤田茜)是《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的登场角色之一,本作女主角,出身于名门的高贵千金大小姐,对身为魔术讲师的格伦有所不满。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大地主、大贵族菲伊贝尔家族的大小姐,外表是银发的美少女,生日是圣历1838年12月24日,三围B76/W55/H78,性格严肃认真且傲娇。作为家族的下任管理者,希丝缇娜总是严于律己,是班里的优等生。

  最大梦想是解开“梅尔加里乌斯的天空城”之谜,并成为超越祖父的伟大魔术师,为此非常努力学习魔术和研究魔导考古学。对于不认真授课的临时讲师格伦倍感反感,甚至不惜对他提出决斗想要纠正他的态度,由于性格特点而被格伦戏称为“白猫”。

  在魔术吟唱方面才能优秀,处于年级内第二阶梯的成绩水平。有着强大的潜在魔力容量,出身名门的她相比普通学生更加擅长魔术实战。缺点是对于白魔术的使用有些棘手,与之相对应的是黑魔术能力尤为突出。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是由羊太郎原作,三嶋くろね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目前已宣布动画化消息。本作男主人公格伦·勒达斯是魔术学院的临时讲师,然而天性怠惰的他却将每节课弄得不成体统——眼看课程变得一团糟,名门千金希丝缇娜向格伦发起了挑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