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中黑魔术教团成员介绍

2016-11-10 14:41: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黑魔术教团,《妖精的尾巴》漫画第424话中登场的黑暗势力,以黑魔导士杰尔夫为信仰但不确定他们是否与杰尔夫本人有过来往,目的是通过进行净化仪式来召唤杰尔夫。目前已知信众超过两千人,分部核心成员7人。格雷·佛尔帕斯塔曾因为艾露莎的请求,一度潜入黑魔术教团。目前已被纳兹等人剿灭。

亚洛克神官

  黑魔术教团的已知分部的指挥头目,净化仪式的发起者。对杰尔夫的信仰虔诚,祷告期间不允许其他成员打扰。在众多信众纷纷不敌纳兹等人时,声称一切都在他预料之内。手持魔杖,能够发射光弹和制造出魔法屏障,并能够通过牺牲信众来召唤斗神“战之绊”。同伴在他的眼里不过是为了达到目标的棋子。最终被纳兹击败。

格雷·佛尔帕斯塔(卧底)

  原妖精尾巴公会成员,冰之造型与冰之灭恶魔导士。公会解散后,与朱比亚一同训练。半年之前,受艾露莎的请求以及自己对END之书的兴趣,离开朱比亚并潜入黑魔术教团,获取了教团成员的信任。后因纳兹、露西和哈比闯入,中止潜伏计划,并和纳兹等人一同赶往马鲁巴镇。

布莱雅

  黑魔术教团成员,被称为教团中实力最强的成员。为人尖酸刻薄,喜欢根据体貌特征给别人起绰号。使用分身术,能同时分为四种不同形态:愤怒形态、微笑形态、悲伤形态与恋爱形态。最终恋爱形态被朱比亚击败,其他三种形态被格雷冰冻。

杰洛姆

  黑魔术教团成员,号称“暗黑剑之杰洛姆”。有一头蓬松的头发,为人冷酷无情。在格雷潜入教团后,派人调查过格雷的背景,但始终对格雷存有疑心。实力强大,有一把暗黑剑,其本身就是禁忌的黑魔法,能腐蚀一切接触到的东西。最终被出剑极快的艾露莎击败。

梅丽

  黑魔术教团成员,爱笑、狂妄、毒舌、天然黑。称亚洛克神官为“老爷爷”。使用状态异常系的病毒魔法,能从内部侵蚀人体,包括腹部、大脑等。最终被金牛宫模式的露西以一记“露西铁拳”击中腹部而倒地。

豪门

  黑魔术教团成员,为人刻板残忍,喜欢对着空气鞠躬。称其他教团核心成员为“殿下”,称杰尔夫为“卿”。额头上印有“抹茶”两个汉字,据自己称是在东洋请人纹上去的,其实自己并不懂汉字,误把“抹茶”认作“杰尔夫”。使用刑具移动魔法,能移动一定范围内的所有刑具。曾一度被纳兹击败,最终在拷问纳兹等人,即将杀死露西的千钧一发之际被格雷冰冻。

阿贝尔

  黑魔术教团成员,希望能在教团中找到乐趣。使用失落魔法丑时参拜,其手上的诅咒娃娃正是从原恶魔心脏的炼狱七眷属成员华院·西卡尔那里获得。体术不好,曾被纳兹一击秒杀。

D-6

  黑魔术教团成员,话非常少,具体情况不明。曾被纳兹一击秒杀。(极没存在感的一个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