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海贼王四皇干部阿曼德介绍 阿曼德武器名刀白鱼

2016-11-18 10:14: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阿曼德(Armand)是《海贼王》登场角色之一,隶属于四皇夏洛特玲玲手下的干部,外表为眼神凌厉的美貌女性,经常使用武器“名刀·白鱼”将敌人斩杀。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绰号“鬼夫人”,曾经与鹤骑士兰道夫等人为了筹备布琳的结婚仪式而侵略别国获取宴会食材。在三将星之一的克力架被打败后,阿曼德与大妈的其他干部和子女们组成愤怒大军为克力架报仇。

  经常头戴巨大的女士花帽,身躯细长(疑似为蛇首族),嗜好吸烟。在其他人对付路飞和娜美时,阿曼德抽出名刀白鱼并对“背叛者”巴姆大王进行惩罚,使用技能“缓慢叙事曲”将它的身体慢慢切割,并表示“如果只是瞬间斩断,杀戮还有什么意义”、“我会用最痛苦的速度砍下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