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护圣十二盾冬将军·因贝尔介绍

2016-11-23 18:09: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因贝尔·尤拉,男,《妖精的尾巴》中的角色,阿尔巴雷斯帝国的护圣十二盾之一兼执政官,绰号“冬将军”,是最受皇帝信任之人。

外貌衣着

  带着眼镜,白色头发,头发上梳着一根鞭子,身穿浅蓝色色带有黑色斑点的大衣,腰间系着腰带,穿着黑色的裤子和皮鞋。

游民星空

性格特征

  一副彬彬有礼的博士模样,性格沉稳可靠,是杰尔夫最信任的人。

阿尔巴雷斯篇

  首次出现时,在阿尔巴雷斯帝国迎接归来的杰尔夫,之后出现在了杰尔夫的作战会议中。

伊修迦尔篇

  在杰尔夫的率领下和杰尔夫一起从西部进攻费奥雷王国,在进攻的途中遇到了前来挑战杰尔夫的夏,在杰尔夫的要求下让军队后退,并观看纳兹与杰尔夫的战斗,对险些击败杰尔夫的夏(因为杰尔夫说出如果自己死去身为杰尔夫之书恶魔的夏也会死,此时哈比前来阻止)感到惊讶,在夏离开后继续和杰尔夫进攻费奥雷。

游民星空

  后来艾琳发动了世界重铸魔法,改变了菲奥雷的地貌,因贝尔随后在妖尾公会集结,发动魔法控制了梅比斯,之后与其他十二盾一起准备参与决战。之后出现在了正在前往妖尾总部的夏等人前方,发动魔法将夏等人冻住,但灰抵挡住了该魔法,现在两人交手中。其后灰发动了冰之灭恶魔法反击因贝尔,因贝尔一度受伤,而且夏等人的冰也被破除,但布兰迪什抓走了夏、露西和哈比,因贝尔也用冰之枷锁控制住了灰和朱毕安让他们自相残杀。

  目睹了灰和朱毕安两人为了不伤害对方而自杀的场面感到十分震惊随,原本认为会打倒END的是灰,之后说出了“将打倒END的会是我”的话,并沿着布兰迪什的踪迹打算回去,但灰因为朱毕安施展输血魔法而痊愈,随后开启了冰之灭恶模式的灰重新站在了因贝尔的面前。

  之后和灰重新对战,被灰一拳打倒在地,被迫使出了终极技能“冰绝神衣”但仍不敌因朱比亚牺牲而愤怒的灰被打成重伤,在失去意识前说出来夏就是END的事实令灰震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