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护圣十二盾阿吉尔·拉鲁姆介绍

2016-11-23 18:24: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阿吉尔·拉鲁姆

  魔法:沙之莫大

  所属地位:阿鲁巴雷斯帝国军斯普利玵12

  年龄:不详

  初登场:妖精的尾巴445话

  简介:阿吉尔·拉鲁姆 ,也号称沙漠王,是阿鲁巴雷斯帝国军斯普利玵12之一。

游民星空

  沙之魔法,可以随意控制沙子,可以用沙子跟踪,可以使攻击无效化变成沙子。可以用魔法制造巨大的沙子怪物。杀了很多人和毁灭了很多国家魔法可见一斑。魔法:蚁地狱(可以吞噬一切,任何人和事物都不会被挣脱)(夏用他的火焰把他的沙子蒸发了,但只是蒸发了一部分,并且是沙王的随手一击,所以不能说明什么)首次在《妖精的尾巴》漫画445话出现;漫画446中与纳兹他们战斗,并用蚁地狱将纳兹等人困住;漫画447话中被拉克萨斯攻击,但是被“魔法王”奥格斯塔的防护罩保护而毫发未损。漫画453话率领舰队来到了妖精的尾巴公会上空,准备发动攻击。漫画457-458中与艾露莎对决,因为实力的原因,而令艾露莎的攻击无效。艾露莎也受到了布兰缇什的手下玛琳的空间魔法影响,而无法正常换装。其后露西把玛琳踩晕,空间魔法解除。艾露莎换上了风神铠甲与沙王激战,其后纳兹把阿吉尔的手下巴克尔打飞上空。沙王受惊大意,其后艾露莎使用水之剑将沙王重创。但却让沙王认真起来,使用了最强奥义沙尘世界,小镇四周都笼罩着沙暴,在沙世界中沙王就如同神一样。其后,沙王把艾露莎捏着,打算令她干涸而死。艾露莎换上了明星铠甲,发出了光芒,超大号碧丝卡瞄准光芒发射朱庇特,将大意的沙王击飞,最后艾露莎使用天一神星补刀击败。

  个人招式:

  沙尘世界:能制造出范围极大沙尘暴。可以使整个街上都被沙尘暴笼罩。

  蚁地狱:可以吞噬一切,任何人和事物都不会被挣脱。

  沙子怪物:能够自由移动,攻击敌人。

  砂之剑:用沙子制造出如雨般的箭。

  砂之斧:巨有强大的杀伤力。

  死亡之沙:能够吸干所触碰的物体的水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