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护圣十二盾蒂玛利亚·耶斯塔介绍

2016-11-23 18:26: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蒂玛利亚·耶斯塔

  魔法:时间魔法

  所属地位:阿鲁巴雷斯帝国军斯普利玵12

  年龄:不详

  初登场:妖精的尾巴445话

  简介:蒂玛利亚·耶斯塔 ,也号称战妃,是阿鲁巴雷斯帝国军斯普利玵12之一。

游民星空

  拥有【驰聘战场之女神】的称号。可以使用时间魔法,将时间暂停。也可以吸收神之灵魂(类似于米拉的吸收恶魔,但其接收的是神。)首次在《妖精的尾巴》漫画445出现。漫画467中与神乐对决,战姬斩碎了神乐的衣服,神乐逃走。漫画471,把雪莉娅的衣服斩碎,后来穿上了温蒂的后备衣服继续战斗。(战姬并不是用剑术粉碎对手的衣服,而是把时间暂停后,跑过去撕掉对手的衣服,回到原位;漫画474中,战姬把时间暂停,温蒂她们无法移动。战姬打算杀死温蒂的时候,乌露迪亚登场了(只是思念体,可以正常战斗),温蒂可以移动而躲开了攻击,因为领域被乌鲁提亚侵入(实际是自己的时间魔法导致乌鲁提亚可以出现)而暴怒接收了神之魂·柯罗诺斯,随手一指就击倒了夏露露,即使夏露露用预言之力也避不开,乌鲁提亚也表示完全看不清。最终被开启了第三魔法源(将未来全部的魔法叠加到短时间爆发)的雪莉亚以最大奥义灭神魔法天之云击击败。

  个人招式:

  接受神灵:接受时间之神·库洛诺斯

  时之封:将周围的时间停止

  时之痕:让人想起时间凿刻于身体的痛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