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护圣十二盾魔法王欧嘉斯特介绍

2016-11-24 15:43: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斯普利玵的护圣12盾之一,实力极强,是十二盾中最强的男人,与艾琳并称为“阿尔巴雷斯双壁”,同时也是护圣十二盾之首,人称“灾厄”。不仅能使用古往今来的所有魔法,而且掌握的魔法种类似乎在杰尔夫之上,根据布兰迪什的说法,他其实十分和蔼并且通情达理,但很忠心于自己的祖国。

游民星空

外貌衣着

  留有波浪状发白的长发,浓密的胡子,慈祥的面孔,身穿黑色带有阿尔巴雷斯帝国标记的披风和白色长袍,手拄魔杖。

性格特征

  性格沉稳,慈祥和蔼,通情达理,很重忠心于祖国,很有领导能力,在十二盾中也是最受人尊敬的。似乎比较讨厌十二盾中的拉凯德,与十二盾的布兰迪什关系较好。

游民星空

阿尔巴雷斯篇

  首次出场时在阿尔巴雷斯帝国迎接归来的杰尔夫。其后在阿吉尔与妖尾众人的战斗中现身并建立防护罩保护阿吉尔。之后在杰尔夫的作战会议中出

游民星空

伊修迦尔篇

  在杰尔夫率领下开始进攻伊修迦尔,他和杰克布、神之塞勒涅从费奥雷东部进攻,并毁灭了邻国博克斯国。导致了其全部公会的全军覆没,后来与杰克布观看神之塞勒涅与新伊修迦尔四天王的战斗,对一时陷入僵局的神之塞勒涅很有信心,并称赞了神之塞勒涅的实力与许帕里翁的间接性吸血魔法。后来目睹了阿库诺洛基亚秒杀神之塞勒涅感到震惊,并阻止了打算挑战阿库诺洛基亚的杰克布后来两人继续进攻妖尾公会。

  后来在东部战场停留了一段时间,而在此时前来交涉的布兰迪什等人赶到了,在正在交涉的过程中,由于梅斯特插手用魔法控制布兰迪什偷袭欧嘉斯特,遂直接以压倒性实力压制住了对方所有人,后来因艾琳发动世界重铸魔法被与布兰迪什分配到了一起。

  随后出现在艾琳身旁,向其传达十二盾集合的命令,并击伤了米拉。

  之后在妖尾公会集结,准备参与决战。之后艾琳给阿尔巴雷斯帝国军队全员附加了魔力提升了全体实力,使得妖尾一方的人陷入苦战,但马卡洛夫发动审判魔法“妖精的法律”消灭了百分之七八十的军队,但身为十二盾之首的欧嘉斯特丝毫没有受伤。

  其后与杰拉尔等人相遇,发动了多种魔法将杰拉尔等人压制住。后来将其全灭,并向其透露了杰尔夫与拉凯德是父子关系,并称能打倒拉凯德的只有梅比斯。

魔法

  被人们称为“魔法王”的欧嘉斯特,他擅长使用古今东西的全部魔法,并且每种魔法的威力都发挥的十分高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