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护圣十二盾审判者乌鲁·伊希托介绍

2016-11-24 15:47: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乌鲁·伊希托,又译瓦尔·伊希特

  号称:审判者

  魔法:炼金术师

  所属地位:阿鲁巴雷斯帝国军斯普利柑十二盾之一

  年龄:不详

  初登场:妖精的尾巴452话

  简介:乌鲁·伊希托,又称之为审判者,是阿鲁巴雷斯帝国军斯普利玵12之一。

游民星空

  一个炼金术师,名字首次在漫画443《妖精的尾巴》提过;首次在漫画452出现;漫画455在弗里德的术式开了一个洞进入了马格洛利亚;漫画450-460中与朱比亚、灰、米拉对决,创造了弱者兵,其后前往卡尔迪亚教堂,想把菲利德杀死(因为在开展术式的时候无法移动),艾芭葛琳和毕古罗斯要保护菲利德而陷入苦战。其后因西边的敌人全部歼灭后而解除了术式,最后菲利德和一夜使出大招把瓦尔击败。漫画461中,得知被击败的是傀儡。真身在哈鲁吉翁近海船舰之上,用超长距离对物魔导炮 攻击妖精的尾巴,但被一夜用克里斯提娜挡下。漫画471-472中,拉克萨斯挑起战争。其后拉克萨斯与瓦尔展开激战。瓦尔认为得意忘形模式很可能会被拉客萨斯所乘,于是变身强袭型型态。在战斗之中,因为瓦尔免疫拉克萨斯的雷魔法而导致拉克萨斯被动挨打,瓦尔分析出消灭拉客萨斯只需要90秒,同时拉克萨斯又受到魔障粒子的侵蚀影响,倒在地上。瓦尔认为胜局已定,想使用魔导精灵力击败拉克萨斯,但其后拉克萨斯展开了术式,瓦尔强大的魔导精灵力把魔障粒子消除,而使拉克萨斯体内的魔障粒子也随之消失(因为术式的构成是魔障粒子)。其后使用曾祖父的超越了雷的红雷击败瓦尔。

游民星空

  个人招式:

  机械傀儡:能创造出能战斗的傀儡。

  弱点兵:能创造出针对对手弱点的士兵。

  VortexChargr:将雷电转化为自己的能量。

  魔障粒子消除器:可以把魔障粒子消除。

  炼制:能进行炼金,炼出子弹、导弹、电磁炮、魔导精灵力、超长距离对物魔导炮等。

  分析:能对对手进行分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