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朱丽叶·桑介绍

2016-11-24 15:58: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朱丽叶·桑,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的超级魔法军事帝国阿尔巴雷斯帝国军 艾琳队。其真实身份为艾琳对白色的剑附加人格后的产物。搭档是同为艾琳队的海涅。

游民星空

外貌衣着

  白色头发,留着整齐的刘海,五官端正,有两撮发髻,身穿白色连衣裙。

性格特征

  活泼好动,天然呆,是个活泼可爱的少女形象,但在作战的时候会争功

游民星空

伊修迦尔篇

  在阿尔巴雷斯帝国进攻

  伊修迦尔时,和上次艾琳和同为艾琳队的海涅一起从菲奥雷王国北部进攻,后来与艾琳和海涅一起在远处观看布莱德曼和拉凯德的战斗,后来阿库诺洛基亚来袭,艾琳感到战局即将被搅乱,于是派朱尔茑和海涅参战,自己则去迎击阿库诺洛基亚,随后发动了世界重铸魔法改变了菲奥雷王国的地貌,之后朱尔茑和海涅与妖精的尾巴众人相遇,并与米拉交战,米拉使用了“喜悦之魂”后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登场记录

  漫画

  第484话 6名怪物

  第485话 五天以来的第一顿饭

  第486话 第4名客人

  第491话 母与子

  第492话 姐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