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护圣十二盾暗杀者雅各布·内斯欧介绍

2016-11-24 16:22: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阿尔巴雷斯十二盾中未出现于452话会议的5个十二盾之一。

角色经历

  和天神塞雷纳和魔导王欧伽斯特一起出现于菲欧雷东部,打扮绅士,据沃洛德辛肯所言为魔导暗杀艺术天才。对鸠拉说“发型不错”

游民星空

  斯普利玵的护圣十二盾之一,戴着白色手套,是一位绅士,能够看见常人看不见的东西,精通暗杀魔法。

  477话妖尾的雷达被欧嘉斯特的魔法欺骗后,无声无息的来到了妖精的尾巴,随后向吉拉拉要烈酒,但是马卡洛夫不给,随即用魔法将大本营的所有人(除了初代和露西纳兹哈比)转移到其他空间,随后用魔法折磨初代,露西一行人因为时钟座出手相救而侥幸没有消失,用小刀袭击露西的时候被纳兹挡下,纳兹因为怕毁坏公会,未使出全力,被暗杀者略微压制。随后露西召唤双子座星灵复制马林的空间魔法,使空间魔法无效化,救出公会一行人。愤怒的马卡罗夫一拳将杰克布打出公会。随后杰克布被尾随的纳兹(其实是多嘴被马卡罗夫顺便打了出去)一拳击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