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护圣十二盾死神布莱德曼介绍

2016-11-24 17:08: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死神布莱德曼,动漫《妖精的尾巴》人物之一。阿鲁巴雷斯帝国的超级强者,护圣十二盾之一。真实身份是杰尔夫之书的恶魔,操控咒力,拥有远远凌驾冥府之门之上的咒法,是目前除END外最强的恶魔。

游民星空

外貌特征

  身穿黑色斗篷,脸带骷髅面具,身上通体黝黑,有白色骷髅纹路,下身穿着有白色环状花纹的黑色宽松裤子。

性格特征

  透着恐怖的气息,平常一言不发,由于他那特殊的能力似乎让他很久都不能痛快的作战,所以非常享受战斗。

游民星空

伊修迦尔篇

  在杰尔夫的率领下进攻伊修迦尔,他和同为十二盾的拉凯德、艾琳以及三百支阿尔巴雷斯帝国的军队从北方进攻,轻易击败了大量天马·剑齿联军的成员。

  后来再次出现,与伽吉鲁交战,透露了自身使用的不是魔法而是咒法,也就是自己杰尔夫之书恶魔的身份,一开始占据上风,压制住了伽吉鲁和蕾比,也利用魔障粒子伤害了周围战斗的魔导士们,后来伽吉鲁吸收了他魔障粒子中的微量铁元素获得了更为强大的力量,两者进入殊死搏斗,但伽吉鲁无法伤到不同属性的死神,只能吸收魔障粒子中的铁元素同化成与死神相同的体制,最终击败了死神,但也被死神拖入黄泉,但随后因为艾琳的世界重铸魔法而侥幸逃生。之后为了响应十二盾的集结,被奈因哈特具现出来并准备参与决战。

游民星空

  与剑咬之虎的罗格交战,因罗格的魔法较为特殊且布莱德曼是魔法具现化的产物而导致实力远未达到生前状态(生前状态一己之力便将整个天马剑咬联军全部击溃挂于铁柱上游行),所以两人势均力敌。但后来处于上风。随后被罗格击败,已经消失。

印记咒法

  其咒法分为三个阶段施展,三个阶段都是能够灵活的控制魔障粒子的咒法,其中第三阶段一旦被破解将会导致自身消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