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星灵王介绍

2016-11-24 17:22: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动漫《妖精的尾巴》人物之一。即所谓星灵们的王。与露西母亲为旧识,称露西为故友

  是星灵中最强的一位星灵,拥有十分强大的实力,但是要毁坏一个星灵魔法师最重要的星灵的钥匙作为召唤的代价。

  不知道为什么因为露西的一句话而亲自现身解决关于狮子座雷欧(洛基)的事件,并且称呼露西为“吾之老友”。原因与露西已经去世的母亲“蕾拉·哈特菲利亚”有关,据说与蕾拉是故交。出现时伴随有时间静止的效果。在漫画384中。露西为了救同伴不得不将水瓶座钥匙毁坏。召唤出了星灵王。从星灵王和冥王的对话中得知他们相识。在漫画385话中召唤了星灵王。称定要消灭使故友哭泣之人,而与冥王战斗。在冥王的攻击下毫发无损,后来由于露西魔力用尽,使用银河之刃解除了喜悦,称将消灭使故友哭泣之人的使命交给她的同伴,并把冥王石化,回到星灵界。

  在露西他们为了大魔斗演武特训的时候在星灵界为露西及众人举办了一个庆祝他们归来的宴会,而星灵界时间比例和现实世界不同导致他们没有完成之前定的训练,被露西臭骂。

游民星空

  在冥府之门时间为了拯救同伴不得不将水瓶座阿葵亚的钥匙毁坏,召唤出了星灵王。星灵王一开场就用武器将冥界岛击穿,与冥王马尔多吉尔战斗的时候不相上下,并将水瓶座阿葵亚剩余的魔力给予露西,由于露西为了击败九鬼门中的豺狼而魔力用尽,释放出了全天八十八星中的银河之刃解除了冥王的喜悦效果,并将冥王马尔多杰尔石化后消失并且救出了妖精的尾巴众人。

  需要黄道十二宫钥匙来召唤,并且每召唤一次钥匙就会破碎,漫画第385话中,露西用阿葵亚召唤出星灵王。

  流星之刃:运用手中的巨剑劈向敌人

  银河之刃:全方位攻击魔法,因为露西当时的魔力耗尽,只是将众妖精解放【与全天星辰相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