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白羊座星灵阿莉耶丝介绍

2016-11-24 17:31: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白羊座阿莉耶丝,动漫《妖精的尾巴》人物,黄道十二宫之一的白羊座星灵,被称为黄道十二宫的稀有金钥匙所召唤,主要能力是利用身上的羊毛操控魔法用于防御和攻击。

游民星空

  身份:星灵(白羊座)

  生日:4月13日

  契约主:露西·哈特菲利亚

  召唤时间:每天

  形象:外貌为头上有着卷曲羊角的娇弱美少女

  黄道十二宫之一的白羊座星灵,被称为黄道十二宫的稀有金钥匙所召唤,主要能力是利用羊毛进行攻击。

  长相可爱,性格懦弱。最早的契约主是卡莲·莉莉卡,由于长期被卡莲毒打以及当做应付男人的工具,遭到狮子座雷欧(洛基)的不满,洛基为了解救她强行留在人间导致卡莲被安杰儿杀死,从而成为安杰儿的星灵,在妖精的尾巴与六魔将军战后由于安杰儿被捕,自愿成为露西的星灵。

游民星空

  性格有点羞涩懦弱【指某些方面】不擅长拒绝持有主的要求,尤其当她的契约主还是卡莲时。把“对不起”挂在嘴边。战斗时是以身上的羊毛攻击对手。

  漫画374话中,和塔罗斯一同被冥府之门的九鬼门之一的咒法吸收,后被露西用计谋释放。

  羊毛墙:控制羊毛形成波纹状黏住对手,使对手无法动弹。

  羊毛炸弹:凝聚手中的羊毛射击对手并发生二次爆炸。

  软绵绵羊毛100%:控制羊毛向前面发射出去,类似于羊毛墙的魔法。

  羊毛旋风:是阿莉耶丝和塔罗斯的合体魔法,用塔罗斯的斧头带动旋风使用羊毛攻击的控场招式,用此招对付九鬼门其中一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