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双子座星灵杰米尼介绍

2016-11-24 17:40: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杰米尼Gemini,即杰米和米尼,两个可爱的星灵,外表分别是带着笑脸和哭脸的蓝色人偶,一个叫杰米,一个叫米尼,统称杰米尼,可以复制与自己魔力相近的人的样貌,能力,思想,可以存续2个人,口头禅“霹雳霹雳”。在7年之后能够以变成露西的样子帮助露西施展星灵的超魔法“全天星辰”。

游民星空

  在日蚀事件后,变成日蚀星灵,并与伽吉鲁对决,最终被强制闭门。

  原为安洁儿的星灵,后安洁儿被逮捕,自愿做露西的星灵。本身没有攻击力,不过两人合力可变成触碰过的人(连那人的能力和思想都可以复制了解),但变身时间只有5分钟,且能储存的变身最多只有2个,变身超过2种后就无法再变身为之前的人。曾变身成一夜、露西、格雷,被用于收集情报、暗中偷袭、抢招星灵(针对露西)等策略。

  在露西参加联合军时与六魔将军的安洁儿对抗时出场,为安洁儿效力,充分展现了其能力的重要作用,期间变成露西抢招星灵基本上使安洁儿胜券在握,不过由于其变身能力就是完完全全变成他人,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露西对星灵的喜爱,被感动到完全下不了手攻击露西。而后私自出门帮助魔力耗尽的露西,利用自身的复制能力召唤金牛座破坏破坏「涅槃」3号室的魔水晶。

  在七年后的大魔门演武比赛中和露西融合魔力发动星图史话(Urano Meteoria),但被大鸦的尾巴的奥普拉吸收魔力,导致发动失败。

形象

  全身为蓝色,头上有两根触须(或头发),简单的线条,并且双眼成黑色圆球中间有白点,嘴巴分别成V型和∧型,身上绑有皮带且方向不同,都穿小裤衩,一个为橙色,一个是黑色。

  TV原创剧集形象更改为一男一女的萝莉与正太形式 萝莉名为杰米,正太名为米尼

TV登场

  第53话 六魔将军 现身

  第58话 星灵合战

  第66话 思念的力量

  第67话 由我陪伴

  第69话 龙的诱惑

  第81话 火球

  第159话 露西VS弗莱娅

表现

  最早作为六魔将军成员之一安洁儿的星灵出现,其能力超凡,作为对手的星灵被熟练运用,变身为露西后逐渐被露西爱星灵的思维所包围,被感动到无法攻击,在安洁儿被捕后自愿做露西的星灵。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