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食戟之灵联队食戟设定介绍 联队食戟的作战方式

2016-11-25 16:06: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联队食戟”是《食戟之灵》设定的比赛方式之一,初次出现于漫画第193话,由幸平创真的父亲城一郎提出。简单来说,联队食戟就是组织料理人们进行团队作战。

游民星空

  在远月学园里,学生之间可以凭借赌注发起一对一的食戟,而在群体意见不合时,团队与团队之间便可以发动“联队食戟”。联队食戟为主张同一信念的料理人们以团体形式进行对决的比赛,也被称为“非常规食戟”。

  由于《食戟之灵》现阶段剧情创真阵营成员被大批强制退学,因此他将以“联队食戟”的名义向始作俑者薙切蓟发起进攻,如果赢下食戟便可以成为十杰,进而撤销同伴们的退学决定。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