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193:威猛老爹降临 热血团战爆发

2016-11-25 15:05: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93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同伴们接连被强制退学,这让创真萌生出抢夺十杰席位变更结果的想法,然而敌方首领薙切蓟真的会轻松接受这场对决吗?

游民星空

  尽管听上去有些荒诞,但现在想要救回被退学的同伴们只能靠抢夺十杰席位的方法了。在当前局面下,绘里奈已经占了一个席位,叶山被剔除,所以接下来创真方只需抢夺4个席位就能翻盘。

游民星空

  对于这一点,塔克米、小惠和绘里奈产生了各自不同的理解,其中绘里奈还没有脱离震惊,塔克米则意气风发信心满满开始商议着下一步行动,而胆怯的小惠变得更加紧张。开战之前,创真决定先去找龙胆学姐商量一下,他开门见山表示让龙胆把席位交出,听到这话学姐一口水喷了出来。

游民星空

  当务之急还是赶快找到罪魁祸首薙切蓟才是上策,在龙胆学姐的指引下,众人得知薙切蓟已经来到这个会场,并准备乘坐私人直升机离开的消息。经过一番追赶,绘里奈终于在父亲登机前叫住了他。

游民星空

  听到女儿提出免除退学的请求,鬼父薙切蓟不屑地转过头去,表示行程还紧不能继续耽误。回想起自己曾经与同伴们约定好“一起升入二年级”的事情,无计可施的绘里奈不由流下眼泪。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193:威猛老爹降临 热血团战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514395444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