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水瓶座星灵阿葵亚介绍

2016-11-30 15:04: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阿葵亚(アクエリアス)宝瓶座,动漫《妖精的尾巴》中的人物,黄道十二宫之一的水瓶座星灵,召唤时必须有水。脾气暴躁,但对男友斯卡皮欧除外。主要能力是利用手中的水瓶操控水用于攻击。目前水瓶座阿葵亚因为战斗需要,被露西含泪毁去钥匙召唤星灵王。现经过一年后,已重新出现水瓶座钥匙,目前通过星灵王的特殊通道来到露西的身边,并讲述了21年前蕾拉·哈特菲利亚的死因以及400年前露西的祖先关于日蚀之门的事情。

游民星空

  中文名:阿葵亚

  外文名:アクエリアス

  其他名称:阿克艾利亚斯  Aquarius 阿葵亚斯

  配音:喜多村英梨(日本)、冯嘉德(台湾)

  登场作品:妖精的尾巴

  生日:2月14日

  年龄:未知

  性别:女

  血型:AB

  身高:160cm

  黄道十二宫之一的水瓶座星灵,被称为黄道十二宫的稀有金钥匙所召唤,且召唤时必须有水,主要能力是利用手中的水瓶操控水用于攻击(威力超强基本上是一击必杀),是黄道十二宫当中数一数二强的星灵,可以自行闭门。

  性格暴躁(男友除外,与男友在一起时会发花痴)、自私主要表现有:因为约会威胁露西不准召唤、战斗时以露西为目标顺便解决敌人、嘲笑露西没有男朋友、露西丢钥匙后会发飙。和朱毕安·罗克丝似乎很和的来(详见第153集)

  与天蝎座的斯卡皮欧为男女朋友,正处于热恋期(经常约会旅行)。

  与露西的关系完全颠覆正常契约主跟星灵之间的关系(一般而言星灵是不能违背契约主的命令,而且要是杀了自己的契约主还会遭到放逐),虽然跟露西定下契约,但两人之间的关系相当微妙,表面上是不屑一顾,实际上还是很在乎也很重视,可以从丢钥匙事件推测出来(TV01掉钥匙后严厉警告、TV30掉钥匙后直接拿鞭子抽打)。随着剧情发展,与露西的相处模式也开始改善,即使是被从地面的一滩水里被召唤出来也只是口头威胁而已(之前在露西迫不得已的情况下从朱毕安身体所化的水里召唤出来,结果发飙一口气解决包括露西在内的所有人),在被召唤后不再包括露西在内一同攻击。

游民星空

  其实阿葵亚是爱露西的。就像露西爱星灵一样。阿葵亚在艾德拉斯的游乐场被召唤出来的时候,没有像往常一样和露西吵架。而是对她说“我明白。” 在她的水被敌人控制之后,她的第一反应是喊“快趴下!露西!” 而且不管是哪个星灵。其实都是爱主人的。只是表达方式不一样而已。阿葵亚是典型的傲娇型。

  阿葵亚虽然很强但是出场次数不多。这主要是因为每次出场都会发脾气,最终导致不到迫不得已露西都不敢召唤。

  TV183集集中,露西召唤阿葵亚发动洪水流,击败饿狼骑士团的渔介。

  漫画384话中,为了让露西救回同伴,宝瓶座阿葵亚自愿牺牲自己的钥匙为代价开启星灵王之门。最后,阿葵亚也流露出对露西真实的情感。展现出她和露西之间深深的羁绊。钥匙被毁之后,露西获得阿葵亚的魔力,开启了宝瓶座模式,打败了冥府之门的恶魔豺狼。(TV版248集)

  468话暂时出现,通过星之记忆让露西与布兰提什看到各自母亲的死因和布兰提什所说蕾拉杀死其母亲的真相

能力设定

  洪水流:控制水形成大型的漩涡卷飞敌人

  水冲击:将水以波浪状冲飞敌人

  水护盾:利用水球保护自身的魔法

  水瓶敲击:用手中的水瓶近距离敲击敌人头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