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狮子座星灵雷欧(洛基)介绍

2016-11-30 15:12: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雷欧(洛基)

  契约主:卡莲→露西

  初登场以妖尾成员身份,后证实为流放在人间的星灵,黄道十二宫之首狮子座星灵。

游民星空

  洛基本身是狮子宫的星灵,他原来的主人是蓝色天马的星灵魔导师卡莲,因为无法忍受卡莲对星灵的虐待,而固执的违抗了主人的命令,而独自留在人间界,而卡莲因无法召唤别的星灵而战死在任务中,而导致这一切的都是洛基,内疚的雷欧化名洛基来到了妖精的尾巴。数年后,洛基遇到了同是星灵魔导士的露西。因为洛基间接害死了自己的主人,星灵王要将他带回星灵界处死,露西力阻星灵王。最后星灵王让步,雷欧成了露西的星灵。由于星灵不能长时间呆在人间,洛基早晚会消失。在消失之前露西用“改变星灵界戒律“叫唤来了星灵王,最后星灵王被露西与星灵的羁绊所动容给了洛基一个机会,让他赌上性命去保护露西,于是成为了露西最强大的星灵之一。

游民星空

魔法

  王者之光·最强释放

  提升自己的能量到最大值

  狮子光辉

  身体周围放出刺眼的光芒

  狮子王的光辉

  攻击力非常强的一拳,出拳时带有狮子形态的光芒

  漆黑的铁锤

  紫色的火焰,可远程操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