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海贼王烟囱男迪泽尔介绍 迪泽尔的能力和结局

2016-12-09 09:44: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迪泽尔是《海贼王》漫画登场角色之一,在“镜镜果实”能力者布蕾准备烹调加洛特时出现。其外表为头上长着烟囱的男性,初步推测是“烟囱果实”的能力者。

游民星空
奔跑的迪泽尔

人物简介

  四皇BIG·MOM的手下,漫画第849话中与其他人一同出现在布蕾的“镜世界”中,准备享用被料理的兔女郎加洛特。在乔巴和加洛特的合力协作下,他们打破了布蕾的阴谋,迪泽尔也趁着慌乱之际准备逃跑,并将这里发生的事情汇报给大妈。

  迪泽尔的身体上装备有两只手动操作的转轮,当头顶的烟囱喷出蒸汽后可以爆发出迅猛的速度,还自夸“只要跑起来就没人能够追上我”。然而加洛特的速度更加强大,她很快追上了迪泽尔并用手蒙住他的眼睛,使得迪泽尔瞬间迷失方向,最终撞上了墙壁而昏迷过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