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海贼王布琳的果实能力是什么?布琳记忆果实能力介绍

2016-12-29 16:49: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海贼王》漫画里布琳的黑化,在最新的第851话中她终于将展示自己的果实能力。据情报介绍,布琳持有的果实名为“记忆果实(memo memo)”,可以更改对方的脑内记忆。

游民星空

  在使用枪击重伤蕾玖之后,布琳向她陈述了自己和妈妈的目的,并不断嘲讽“吊车尾”山治先前的愚蠢行为。为了不让茶会的婚礼受到干扰,布琳凭借着记忆果实的能力直接将手插入蕾玖的头部,替换了蕾玖脑内的“记忆文件夹”,并把被子弹攻击的士兵的记忆粘贴进去进行编辑。

  经过记忆果实的操作,人类的记忆会像胶卷一样被拉伸出来,被替换记忆的人会晕厥一段时间。由于这项果实能力过于BUG,因此布琳背后的真正目的和黑暗程度仍然待确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