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黑子的篮球》紫原黑子同人 幸福在寻找

2015-03-14 14:11:37 来源:紫黑王道吧 作者:萌爱z琳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在一个名叫甜心王国里,人们都开心的过着美好的生活。

  管理甜心王国的国王叫做紫原敦,这个国王很喜欢吃甜心和零食。

  紫原国王吃过了全国的美食,对美食也是吃一点就不要,大臣们很担心国王,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有一天,紫原国王的丞相绿间对他说:“殿下,在城外,有一个叫美味村,他们那里做的美食非常都和我们这里不同,而且非常好吃。”

  紫原国王听了,马上换上平时出去的平民装,独自一人走出了城外。

  紫原国王,不,现在应该叫紫原,走出城外来到一座森林,紫原吃着零食,走啊走,却没有找到出口,以为自己快要饿死在这里的紫原,一道黄色的光芒出现。

  紫原看着光芒退散,出现一个骚包,呃,俊美的黄发男子,男子给紫原几个果子,然后指出出去的地方,然后消失不见了。

  紫原来到了绿间所说的美味村,发现这里的人都在做很多美食,紫原留在美味村几天后,认识了两个朋友,一个叫青峰一个叫赤司。

  紫原停留这里数日,发现这里的美食是好吃,但是却没有想象中的好,赤司告诉他,在蓝之森林里,有一个古老的传说,每到晚上,美食精灵就会出现,就会给予人们幸福。

游民星空

  紫原听着听,就想去找传说中的精灵,却听到赤司说,精灵的身边有一只守护兽,火神。

  紫原不害怕,出发去蓝之森林里,找传说中的精灵,紫原等啊等,终于到了晚上,紫原看见周围的环境变了,看到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出现在他面前。

  紫原把正想走的小精灵轻轻的拉住他的小翅膀,温柔地说:“你就是蓝之森林的精灵吗,你好小哦,你叫什么名字,我叫紫原敦,是甜心王国的国王哦。” 紫原放开了小精灵,摸了一下小精灵的蓝发。

  “紫原君你好,我叫黑子哲也。”黑子认真地说。

  “小黑子,你好可爱,唔,我听说小黑子你身边有只老虎的。” 紫原看着面前的黑子,再次摸了一下。

  “紫原君,请不要这样,我不是小孩子,火神君他不是老虎,只是性格有点像老虎而己,今天他不在。”黑子微微笑了起来。

  两人每天晚上都在聊,黑子想出去看一看紫原所说的世界是怎么样的,和森林的大家道别后,变成和人类一样的大小,和紫原去了很多地方,认识了很多朋友,两人也在旅程中,互相爱上对方。

  两人的幸福直到永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紫原黑子同人 幸福在寻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41411358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