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天才麻将少女》同人文 企鹅公主

2015-03-17 16:40:5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宫永家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堇不由得后退了几步,把手也放到了武器上。

  “啊拉啊拉,侍卫长你不用那么紧张的。”对方把头上的帽子拉下去,露出了红色的长发和看上去很无害的笑容。

  “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我是侍卫长的?”堇还是没有放松警惕。

  对方把手放在下巴上,神情中透露着一丝得意:“我是一个魔法师啦,之前你们的公主不是也透过魔镜和我交流过吗。”

  堇虚起眼睛,看了看面前的人:“你就是那个巫师?”

  “啊呀呀,都说是魔法师了,别说巫师这么难听嘛,你也可以叫我仙女啦。”

  “你好巫师,再见巫师。”堇把手从武器上松了下来,直接绕过面前的巫师想要走到街道边。

  对方连忙拉住了堇:“总之不说废话了,我来解释一下我来这里的原因吧。”

  堇瞥了对方一眼:“你说吧。”

  “咳咳,我知道你来这边的目的是想要邀请企鹅公主到你们国家去,但是你有没有想到企鹅公主去到你们国家的后果呢?”

  “后果?”堇皱了皱眉。

  “对啊,你看看,你们公主是因为听到企鹅公主是最受欢迎的公主才要见她的吧,你难道不担心她遭到不测吗?”

  “不担心。”堇这次果断的推开了巫师,无视掉对方还在自己身后叽叽喳喳的声音。

  公主虽然傲娇了一点,不过也不是什么坏人,怎么会对企鹅公主做出什么坏事。

  没错,一定不可能的。

  见到和之后,堇有些犹豫了。

  这位企鹅公主的胸也太……这样带她回去一定会刺激到公主的吧……

  又联系到刚刚那位巫师说的话,堇陷入了矛盾中。

  “走吧,走得越远越好。”

  看着面前这位猎人打扮的女性,和简直是一头雾水。

  莫名其妙的把自己打晕,然后还把自己带到了森林,最后还说了这句莫名其妙的话。

  等等,莫非这个也是父亲的债主,但是债主为什么要让自己走呢。

  看着惊恐的和,堇有些无奈:突然说这种话果然不太靠谱,可是也没办法,解释起来真是太麻烦了,唉,自己就是太好心了,这下也没办法回去了,只能去其他国家看看能不能混口饭吃了。

  “总之这是为了你好。”堇拍了拍和的肩膀。

  果然是债主要来了,这位好心人拼死把自己救了出来,和满怀感激的望着堇。

  “那么我就先走了。”堇摆了摆手,消失在了森林深处。

  和蹲坐在树墩上,开始整理思绪。

  目前的情况,肯定是不能回自己的国家了,一回去就会被债主抓住吧。

  那位好心人也已经走掉了,也对,对方救了自己就已经很感激了,怎么能再给对方添麻烦。

  现在该怎么办呢……继续往森林深处走吗,但是会不会有凶猛的野兽出现呢……

  不过按照童话故事来说。也有可能出现的是善良的小矮人,一直待在这里也不是办法,就稍微探索看看吧。

  在森林走了快一整天,和来到了一座小木屋前。

  果然和童话故事里说的一样!这里应该就是善良的小矮人的居住地吧,自己去请求一下也许能够在这边借住一段时间,不过也要小心,也有可能这是邪恶巫婆的房间。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才麻将少女》同人文 企鹅公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716351536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