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春物》同人文 雪之下雪乃一直是令人憧憬的

2015-03-24 10:07:35 来源:百度雪之下雪乃吧 作者:g2vguo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年J班,偏差值最高的班。其他班优秀程度在3个西格玛之右的,在这里也只是正态分布的中值而已。当然男女比例也是偏差值最高的,几乎97%的女生和不足3%的男生的存在构成了这个班级的奇怪现象。那就是绝大多数的女生和极少数孤零零的男生。那么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唯一的机油也抛弃了我,因为家庭关系而出国了。那么现在的我成为了这个班上唯一尴尬的存在,虽然有不少好心的同学以关心的目的来和我搭话,但是这只会让自己觉得更加可怜。这悲剧的高中生活什么时候才能那个结束啊……

  雪之下雪乃是另外一种存在,哪怕在这个偏差值极高的班级里,她也位于3个西格玛之外。这个不光只是学习,相貌身材之类的已经无法找到合适的形容词来形容了。唯一的缺陷很有可能是因为头脑太好的原因而造成的,不过觉得她本人一直自信满满而且估计对此毫不在意似的。

  如此高配置的雪之下雪乃确是和班上别的女生不一样。以高调出名的本班被各种女子团体分割,然而雪之下却并没有加入她们中的任何一个,一直独来独往,或者安静的在座位上看书。这种违和的低调,在我看来却是另一种高调,一种出独特的存在。

  一个无法融入集体的人自然而然的希望能靠近一样没有融入集体的人。怎么做呢?难道直接去说“请和我交往吧”,这样会被当成变态的,一定会的,肯定会的。所以老土一点,既然是学生,那么问学习的问题应该还是正常的范围内的吧。

  “雪之下同学,能请教一下这个数学题怎么做吗?”乘着午间休息,我来搭话道。雪之下看了看题目,看看我没有说话。这眼神是什么回事,难道是不会做吗?那这下惨了,第一次搭话就给人难看,这个以后是没有继续交往的可能了。“如果不会的话,我还是找老师问问吧。呵呵”我这么尴尬的笑着,好心的解围。

  “XX同学,我的主张是授人以渔,而不是授人以鱼。”

  这个语调是什么回事?明明是窗外就是烈日,为什么会感觉有点冷。

  “至于你问的题目,太过简单了。我实在想不到你是否具有思考问题的能力。一般常识来看的话,正常的智商范围都是可以做出来的。你可以用X公式来计算出第一步,然后将结果带入Y公式来得到第二步……”

  这不是解释得很好嘛,清晰明确,比老师讲解的要更容易明白。但是那个怎么感觉到你是像在训斥白痴一样。我好歹也是考进这个班的。

  “到这一步,这个就题目就解完了。从这个情况来看,你是没有掌握X和Y公式的关联。而且极有可能上课没有仔细听讲。那么,我建议你以后要努力一些,能够多思考一下各个公式的联系,做练习时多动动脑筋,这样才能真正掌握知识。还有,以后请不要在完全没有思考的请况下问问题,这样即无法学到东西,还会让人觉得你是白痴,也会给我们班的男生丢脸……

  “啊,非常感谢,那么我准备上课了”听着旁边的偷笑声,我逃回自己的座位。感谢午休结束的铃声,来得太及时!再这么被说下去,我的自信,我的人生一定会被毁掉的。这个可恶的腹黑毒舌黑长直。于是,我认为,她一个人独来独往是有道理的,因为存在即合理。

  为什么从下午开始感觉好像降温了一样,天气真怪啊。

  陆陆续续地,我知道雪之下同学原来还参加了一个叫侍奉部的社团,而且居然还是部长,部员有一个不知道叫比企鹅还是比企壳的死鱼眼同学,还有一个一眼就看出来头脑一般的团子头美女由比滨工学。我可不是有意打听的这个,是从各方面得来的传闻。

  侍奉部从字面看应该是帮助人的社团吧,只是我实在无法想象你那性格是否会起反作用,一定会的。

  最近几天看来应该是接到网球部彩加同学的委托吧,每天都能看到他在球场上联系。但是雪之下同学,你是哪门子教练啊,每天自己在一旁看书,可爱的彩加同学却在拼命训练啊。旁边的死鱼眼和团子头完全没有起到作用吗。

  今天中午看来球场更加热闹啊。除了侍奉部以外,还围上了好多人。在窗台上刚好将球场一览无余。那个真是好风景啊。现在的雪之下一身运动装走上球场,感觉球场的气温迅速下降了,感觉真是雪女一样,更确切的说是冰之女王。

游民星空

  这个是高中女生嘛,那个漂亮的底线回球,可是专业水准啊。平时看起来基本不活动的人,没想到运动神经这么发达。从刚才开始,球场上就成了雪之下VS好人叶山和火之女王三浦这个现充二人组,至于死鱼眼同学,你彻底的打了酱油。“哦”随着人群的一声惊呼,雪之下一个漂亮的跳发,直接得分!厉害。你已经不是人类能理解的存在了。这种学习体育万能的美女居然还真得存在,还有那奇怪的性格。但是啊,雪之下小姐,你就不能安心的赢下比赛吗?最后基本就没有动,难道是照顾那个死鱼眼同学,让他也发挥一下?这个不可能,一定是你体能不足……

  今天放学有点晚了啊,我独自背着包走出校门。为什么这里会有只猫啊?算了我也没有精力来照顾这种小动物。回家吧。

  “喵”很可爱的小猫叫。

  “喵”这是怎么回事,传来女孩可爱的声音。

  “喵”再次传来,可爱的小猫叫。

  “喵,喵”再次传来的女孩声音。我扭头回看,这个太少见了,一个美少女蹲在猫面前和猫对话。如果是一般的女孩子,的话还是比较常见的。但是那个是雪之下同学啊,非人类一般的存在,这个我一定要拍下来,下次再被你像数落白痴一样的时候,就用这个来敲诈。

  “喵”

  “喵”再次回应着可爱的小猫。这时一个不和谐的存在出现了,死鱼眼同学,这个难道是你设置的吗?这个可真是高级陷阱啊。真看不出来你有这么厉害。Good Job。

  文化祭的来临,伴随着的是繁忙。

  那个雪之下同学,你不是要做记录杂务吗怎么一下就变成了副实行委员长了呢?而且基本上做了所有的工作。话说你还真不是一般的人啊,居然能够把多有是都整理的清清楚楚,合理安排给大家。

  那个实行委员长去哪了?现在大家都想去快乐的过文化祭了,留下来的都是认真负责的人啊,比如我,还有……为什么那个死鱼眼同学还在?那副没有干劲的眼睛完全不适合目前的状况啊。

  “雪之下同学,这个请过目下。”我将今天完成的工作交还给她。

  “辛苦了”

  “那个,雪之下同学,其实你可以不用这么拼命的,刚休息了一天就全力投入工作,这样对身体不好,还请注意休息”我这么说道。

  “谢谢。但是接到了委托,就要全力以赴。现在不全力完成工作,落下的进度就没有办法赶回来。而且已经休息过了,完全没有问题。而且就算没有任何问题,我也会全力以赴做好每一件事。这个是我的理念。”雪之下同学头也不抬的继续工作着。

  “那么,辛苦了”我回到位置上,拿好东西,走到门口准备回去。回头看着认真的雪之下,心中涌起了莫名的感觉。真希望能够真正帮上忙,而不仅仅是做完一些工作……

  关于文化祭口号的讨论会上,英雄出现了。比企谷同学以自爆的方式,把目前的问题暴露了出来。我看到雪之下同学用文件挡住脸,颤抖着双肩。我知道,这个说到你的内心了。那个温暖的微笑和轻轻的一声“驳回”,我知道你终于卸下了内心的担子。托比企谷同学的福,实行委员会的工作又回到正轨,你也能正常地指挥并推进着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

  转眼就到了开幕,委员长的状态还是不行啊。连时间不够的手势都没有看见吗。

  通话机中重刚才一直就是和比企谷同学的对话。

  ……

  “你是在暗指我没有存感吗”

  “阿拉。我才没有这样说。比起那个,你现在在哪里?观众席?”

  你们搞毛啊?在公用通讯频道里讲夫妻相声吗?

  “啊诺,副委员长,大家都听得到哦”我好心的提醒道。心中百味丛生。

  ……

  文化祭结束后不久,因为家里工作关系,随父母出国了。再次回到这里是几年以后了回到学校参加校庆活动。正在发言的是雪之下小姐。和以前的冰之女王不同的是,现在就像是初春的新雪一般,多了一份柔和吃的暖意。我知道雪之下雪乃一直是令人憧憬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春物》同人文 雪之下雪乃一直是令人憧憬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409103821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