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七大罪》同人文 告白(金戴)

2015-03-25 15:29:47 来源:七原罪吧 作者:未来的轨道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夏日的午后,附在树上的蝉在不停的咂咂砸向绿树倾诉自己饱受太阳热量的痛苦。

  或许,这时候,因该带著太阳帽穿著夏装光著脚走在沙滩上捡贝壳充当小清新。

  戴安穿著金帮她做的羞耻的【划】衣服,戴安一点儿也不热的样子和金继续走著,他们在散步。

  或许是因为夏天闷热的感觉让人忍不住烦躁吧,最近哈勒昆有些奇怪,到底哪里奇怪了戴安也说不出来,总感觉,金要离开自己了。

  戴安开始害怕,因为金会离开,她不是自私的人也不是无私的人,她也不明白为什麽会有这种感觉,大概,这就是女人的第六吧……

  “讷讷,金。”

  “怎麼了?戴安?”

  “金……你你能不离开我吗……”

  “哈?”

  “金,你能别离开我吗?”

  “当然可以了!戴安是将我从河里救回来并收留我的恩人!”

  “是麼。”听见金的回答,戴安换掉本来心事重重的样子笑了起来。

〖第二章〗罪恶

  时间是一种可怕的东西,它把友情推向爱情,它将爱情转化为友情,它会把任何一种情感变成另一种情感。它也会成为创可贴,也能将想遗忘的事越来越清晰……

  金对戴安的感情,在不知道什麽时候发生了变化。可能是在定下承诺的一瞬间,也可能是慢慢的改变也就是日久生情。

  在接受千年之刑时候金藏在心底的,对戴安的感情,慢慢加重了。很多时候金对自己说“别傻了,戴安与我这个罪恶深重的人完全不一样,她将有她所爱的可以让她付出一生的人……就算在一起了,那又如何?妖精与巨人族的种族距离,是一道永远无法跨越的江河,他与她,不可能的,不是吗?”

  ————————————

  未来发生的事情往往是最不想发生的事,金遇见了海尔布拉姆,金恢复了曾今的记忆。一个妖精王扔下子民自己逍遥,一个哥哥让妹妹代替他守护着妖精之森,一个不称职的挚友无法拯救同伙,这些,是一个罪人的记忆,一位名为哈勒昆的妖精王的记忆。

  很痛苦,自己的记忆恢复与海尔布拉姆充满仇恨的话语都刺中了金,时间在慢慢的无声无息的流动着,很一刻,金都在痛苦着。

  自己好像被一双无形的手掐住脖子,无法呼吸,因为海尔布拉姆与自己的子民在痛苦时,他没有去救。因为无法阻止海尔布拉姆不断的杀人,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因为善良的海尔布拉姆已不覆存在……

  那是因为你,因为你在几百年因与戴安的生活,你忘记了自己的使命,你忘记了一切,导致今天这个局面的人就是你!那是你的罪恶!

  内心有一个声音在不停的这么说着,这是他,犯下的罪恶!一朵花,刺穿了海尔布拉布的心脏,结束了他的生命……

  “谢谢你……哈勒昆……”海尔布拉姆躺在地上,扯出一个微笑,他很开心,虽然他依旧憎恨着人类,他还是在笑着。或许……死亡之前感受到的只是一段短暂的疼痛,但能和曾今的朋友相聚在死者之都,也是一种幸福的事情,至少他还有人陪着,而且,金也没有被那个人类所杀死,能再一次看见他确认他还活着,他很开心……(莫名其妙的海金be了→_→)

  金看著他倒下去,双手在颤抖着,两行泪水流下,金是咬着牙向海尔布拉姆下杀手的,“海尔布拉姆……对不起……我,我……”说到一半的话,另一半却不知道为什麽说不出口……

  空气中混杂着淡淡的花香如果再仔细闻闻还可以发现里面混着丝丝的血液的味道,妖精跪在地上,闭着双眼,细心瞧瞧还会发现用衣袖大力拭擦双眼的泪水所遗留的痕迹。

  金跪着闭上双眼,对面是停止了呼吸的海尔布拉姆,那是金对一位死去的亡者的尊敬,更是对自己唯一的挚友的尊敬与怀念。

  ==========

  金离开的有点久了,戴安独自呆在那块石头的后面,蹲著,双腿并拢,双手抱住大腿。她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巨人族的视力很好,戴安发现远方有人小点在漂浮着,不高不低。等到再走近,戴安欣喜发现,那个人是金。

  站起来,却被一朵花穿过颈部……

  “抱歉……戴安。我可能没有办法遵守承诺了……以后你一个人,要好好的啊……”

  妖精之王哈勒昆,因自身几百年来抛下子民,逃避身为妖精王的责任,被判 千年之刑 ,关押至xx岛与千名罪恶深重之人一起,千年不得获取自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同人文 告白(金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51531469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