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恶魔高校同人小说不是每一个女孩都可以被叫作莉亚丝

2015-05-22 15:02:20 来源:highschooldxd吧 作者:吉蒙里眷屬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呐、眷属酱来带你们认识不一样的莉亚丝~

  【壹】我不会为你放弃梦想

  冥界紫色的天空广阔而又迷幻,不同于人间界污浊的风与火,这里的一切都无时无刻不满盈着要膨胀的生命力,就像女孩子解开胸罩后面的金属搭扣,呼之欲出的欧派那般鲜活动人。

  盛世繁华中央,无尽苍穹之下,穿着驹王学院制服,红着脸的莉亚丝,是在生气吗?她,刚刚可是用尽全力反手扇了一诚一个耳光呢。

    「为什么!为什么你就这么想从我这里独立出去!!爱莎和杰诺瓦说好了要跟你,现在连朱乃也是!小猫也……你们!你们为什么就不能想想我……」

  莉亚丝无助地抱着身子

  对不起,一诚,对不起。我不想打你的,我不想的。但我真的不明白啊!我们不是相爱的人吗?你为什么要离开?你忘了我怎么办!!我是莉亚丝·吉蒙里,魔王的妹妹,吉蒙里家的下任当主,大家都叫我莉亚丝公主……但我只要你,我只需要一诚你就够了!真的,我愿意倾尽我所有的财富,来还你一句深情的告白……

    「你说呢?我的目标可是成为!后!宫!!王!!!用美少女打造最强后宫就是我的终极愿望!而且,现在的我,已经被授予恶魔棋子了!!我已经是上级恶魔了!」

    「留下……留下不好吗?吉蒙里眷属中的女孩子都是你的,我……也是你的……你何必……这不已经……」

  莉亚丝抱住一诚,把头埋在他的胸前,做着明知是徒劳的挽留。

  鲜艳的红色覆盖了一诚的视线。莉亚丝,你知道吗?如果不是有着你这头红发和魔性微笑的你,现在的我,早就连女孩子的生乳都没脑内保存过就成为夕麻酱光之长枪下的亡灵了。你将我转生成恶魔时说:为我而活吧,我不能应允这句话。三界之间,有太多女性的衣服等着我去萌坏,有太多的震乳弹乳自由乳加油乳等着我去揉去吸……男人不能安于现状,要将工口进行到底——

    「扭扭捏捏讨厌~?」

    毕竟,我是乳龙帝嘛~

    一诚轻轻地推开了怀中的莉亚丝。温柔但又坚定。

    「我就一个人,虽然很不放心爱莎,想让朱乃学娣帮我散去龙之力,也想和杰诺瓦进行造人……自然也希望得到莉亚丝的奖励……小猫酱的仙术治疗也是很棒的,但不可以,我的一个人,建属于我的、后、宫!」

    看见莉亚丝的眼眸中已没有了欲望渴求爱慕,,有的只是深深的厌倦和对未来的向往,我懂了,我懂了,一诚,在你所谓的梦想面前,就算有胸部的诱惑,我也什么都不是。

    「……嘛,当初说要成为最强的士兵来保护你,我已经做到了,所以……」

    「够了!!」

    莉亚丝湛蓝的眼里透出深深的绝望。

    你真的已经很强了……可是,你还是一诚吗?你还是那个因为我哭了便舍命战斗的一诚吗?你还是那个喊出「最喜欢部长了」的一诚吗?不是,你不是的!请把我的笨蛋一诚,我可爱的下仆还给我啊啊啊啊啊——

    「已经够了」莉亚丝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静,「你走吧!」

    既然你没有一丝留恋,那我也不能显露出我是有多舍不得你。

    我必须维护吉蒙里一族的尊严。

    这也是我最后的骄傲。

    「莉亚丝」

    一诚有点疑惑了。

    「走呀!!!」

    我给你你要的自由!去建你的后宫吧!我想我很快就会忘了你的。

    「莉……」

    莉亚丝的态度让一诚很不放心。

    「我叫你走就走!在我改变主意之前!」

    在女朋友和一直以来的梦想之间,一诚犹豫了,但也只有短短十几秒。

    「再见,莉亚丝。」

    再见了——

    吾爱——

    而莉亚丝的脸上早已布满了纵横交错的泪水。

    再见了——

    吾爱——

  【叁】失去了一诚的莉亚丝,已不会再微笑

  一转眼,三年过去了。

  一恍惚,物是人非了。

  驹王学园大学部的超自然研究部活动室内。

  “请适可而止——!”

  莉亚丝有点生气地拍掉了瑞塞尔搭上她肩膀的手。

  “莉亚丝,你这是做什么?”

  瑞塞尔满脸的不快。“我们明天就要结婚了诶~你怎么还这么反感我碰你的身体?”

  红发的美少女别过头去不说话。

  一诚,一诚。这三年来,我如此讨厌别人触碰我的原因,不光是因为作为一个女性的应有羞耻,也是因为你啊,一诚,也是因为你啊!——我的每一寸肌肤,可是都被你抚摸过了哦——都留有你的指温和味道,都留有那些为兵藤一诚所残存的爱恨……当初交往时多数人是赞同祝福的,哥哥大人、嫂嫂大人、母亲大人、父亲大人,甚至还有朱乃、爱莎……但反对声还是很大的……很多人还是觉得纯血恶魔不能和转生恶魔在一起……

  也许他们真的是对的。

  公主不可以爱庶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恶魔高校同人小说 被叫作莉亚丝的女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1523510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