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雨夜

2015-05-28 17:19:48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Kevin↗◇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

  仿佛跌入无尽的谷底,周围的环境都被黑暗吞噬,亚尔斯兰什么都看不见,只能凭仅存的听嗅觉去感受身边的一切。

  一滴,两滴。雨点落在他的额头,落在他的肩上,他禁不住打了个寒战,好冷,好冷。

  雨却越下越大了。他漫无目的地,在这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四处游荡,衣服逐渐被雨淋湿,身子也越来越冷,腿像是灌了铅似的沉重,每走一步都是痛苦的煎熬。他想找个角落,抱紧自己蜷缩一会,可是这个可以依靠的角落都变成了奢望。

  他索性原地坐了下来,将头深深埋进自己的怀里。因紧张而流出的汗液与雨水交杂在一起,从他白皙的脸颊上滚落下去。

  达龙,我好冷…他喃喃自语。

  他在绝望尽头,呼唤着那个骑士的名字。

  如果是他,应该会来救我的吧。不,是一定。

  他这样想着,却慢慢沉睡过去,在无尽的黑暗中,在无尽的雨夜中。

  他迷茫地眯着眼睛,一抹红色进入了他的视野。

  是他火红的披风的颜色,是他来救我了。

  他这样期待着,但这抹红色跳动着,跳动着,照亮了整个——

  牢房,一间空旷的牢房。

  雨好像瞬间停止了。那个男人手中的火把,火苗跳动着,舔舐着周围的空气。“哟,醒了啊。”那个男人,正用轻蔑的眼光看着他。

  亚尔斯兰既愤怒又疑惑,但理智告诉他现在处境很危险。他努力平复极速跳动的心脏,努力克服着对那个男人的恐惧,用不输于那个男人气势的声音大声喊着:“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雨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810324052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