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你的一切都令我恶心

2015-10-27 09:34:0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love小宁宁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昏黄的房间内充斥着浓重的血腥味,一个女子无力地躺在一张破旧的床上。她浑身都被汗浸湿了,凌乱粘腻的发丝贴在脸上,眼神涣散,似乎没有丝毫生气,唯有微微起伏的胸膛诉说着她的生命并没有消失殆尽。身旁是一个浑身浴血的婴儿,他不住地在啼哭,为这个原就阴冷的房间平添了更多恐怖气息。

  吱——

  年久失修的门被推开,一个男子走入这个房间。房间内恶心的味道让他拧紧了眉头,脸上没有厌恶,反而是心疼。

  “原谅我。”他走到女子身旁,握住她的手,那只手枯瘦的厉害,让他不敢用力。

  “原谅你,呵,你不配。”那女子用尽最后的力气将一把匕首狠狠地插在自己的心脏上,“你的一切,都令我恶心!”

第一章

  “喂,你是新来的么?”

  眼前是一个黑裙少女,年纪不大,眉宇间带着些许戾气,五官却是精致动人,像是造物主的精心雕琢后的成果,若是浑身气息能温柔些,倒也称得上沉鱼落雁之姿。

  “是,是,我叫俞穆。”这个少年挠了挠后脑勺,呆呆地笑着,“我是娘娘派来照顾小姐的。”

  没错,这个看似年纪不大的少女就是黑狐最厉害的将军恩七,传说已活了一千余岁。她从小被娘娘收养,由娘娘亲授法术,在黑狐中可算是第二把交椅,颇有威望。

  “哦。”没有理俞穆,恩七径自回了房间。走路时飘荡的裙裾散发阵阵寒意,让杵在一旁的俞穆抖了一抖。早听说这少女将军冷的似寒冰,平时除了她的管家便无人和她亲近,如此看来传言倒不虚假,只是往后自己的日子也就难过了些,念及此,俞穆心中不禁有些落寞。好在俞穆天性乐观,没多久就又斗志昂扬了,他可是要成为恩小姐身边的红人,以后要在黑狐里面横着走!

  少了那寒冰的气场,俞穆整个人也放松了不少。说起来他前脚才进屋,后脚恩小姐就到了,真是吓的人神经衰弱了。定了定神,他开始细细打量起屋内的陈设。

  由于恩小姐偏爱古典,屋子设计的也是典雅朴素。墙体呈现淡淡的亚麻色,象牙白的窗幔使得整个屋内明亮了许多,家具大多是赤檀木质成的,因此空气中飘散着一股似有似无的檀香味。屋子中央的朱红桌案最是显眼,一套上好的骨瓷青花手绘茶具正稳稳地摆在桌上,似乎在诉说着这个屋子的雅致。

  俞穆在大厅环顾一周,发现似乎有三四间卧房,踌躇许久,俞穆也不敢私自进入其中一间睡下,只好怯生生地问:“恩,恩小姐,请问我睡哪间房?”

  “随便。”声音冷的俞穆又是一颤,他觉得下次还是不要说话了,冻死可不是闹着玩的。

  随意挑了一间房就睡下了,房间的摆设也是丝毫不含糊,花梨大理石桌案上摆着文房四宝,每一件似乎都是主人精挑细选后才呆在这桌上的,墙上还挂着各种字画,不过出自何处俞穆这个文痴是真的不知道了。

  “这真的是恩小姐布置的房间么?怎么感觉完全不是同一格调的。”俞穆疑惑地挠了挠头,思索了一阵无果就放弃了,安心睡觉,明天就用厨艺融化寒冰吧。

  然而,事情并没有按俞穆所描绘的那样发展。

  太阳微微升起,第一缕晨曦照在俞穆的忙碌却愉快的脸上,没错他正在厨房张罗着恩七的早饭田园什锦粥。然后遥想这恩小姐吃了他的粥之后赞许的表情,然后他就愉快地可以在黑狐中横着走了。

  厨房传来阵阵香气,却叫不醒那间房中沉睡的女子。

  俞穆在恩七的房门前踱步了好久,想到粥要是凉了就失去了原有的滋味,那自己的横行梦就遥遥无期了,于是鼓起勇气。

  “叩!叩!叩!”

  ……

  ……

  “恩小姐?”

  ……

  俞穆冒着被拍死的危险闭眼打开了门,要是她要拍死自己,那就请她喝粥,听人说,美食最容易让人消气。奋力睁开了眼睛,他想没什么能形容他现在的心情了。

  房间里面空无一人。

  他带着一整片的乌云去询问管家。管家是个大胡子老头,住在旁边的小房子里,脾气挺暴躁,倒是打心底疼爱恩小姐的,因此他在黑狐中也是不大好惹的,毕竟有小姐撑腰。诶,大概要被那老头训了,我怎么这么命苦啊!

  管家正在他的槐树下乘凉,一把蒲扇扇的极为悠闲。

  俞穆默默地走了过去,憋的满脸通红才憋出一句话:“那个,恩小姐呢?”

  “恩小姐去执行任务了,昨晚就走了,作为她的贴身小厮你居然不知道!”

  说完蒲扇柄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素打在了俞穆的头上。听老头训斥了一个多小时,才终于结束了这次思想教育。俞穆感觉整个人都虚脱了,却也听出了些有用的。恩小姐经常会出去执行任务,一般两三天就回来了。一个女孩子经常舞刀弄枪的,身上的戾气也越发重了,加上法力强大,因此没什么人敢亲近小姐,而小姐也习惯了一个人独来独往,所以要自己注意小姐的行踪,而不是等小姐告知……

  俞穆看了三天的日出,两天的日落,感觉日子过的无聊极了,不过倒是比以前在黑狐中备受欺负的生活好多了,只是不知道小姐什么时候才会回来。

游民星空

  俞穆一个人默默地注视这远方西沉的太阳,这是第三天的日落,大概只有这个时候他才能直视太阳,而天空像是被鲜血染红了一般,艳丽得可怕,甚至空气中也弥漫着腥味。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个小小的人影,一步一步地向这里靠近,看着像是小姐。俞穆整个人似乎有了动力一般,飞似的跑向那个身影,表现自己的时候又来了!

  跑近了才发现那的少女浑身是血,满脸血污,步履踉跄,眼神都有些涣散了,但脸上却还写满了倔强。俞穆早忘却了献媚的事情,一脸不可置信地扶住恩七,颤抖着说:“你……受伤了。”

  “走开。”两个字像是用尽了恩七最后的力气,她再也无法支撑自己,倒在了地上。

  ……

  淡淡的檀木香萦绕在鼻尖,空气中似乎还夹杂着食物的味道,我,回家了吧。恩七努力睁开自己的眼睛,轻轻动一下胳膊疼痛便传遍四肢百骸,大概是时常受伤的缘故,恩七只微微皱了下眉头。

  “小姐,你醒了啊,这是乌骨鸡汤,补血的,你喝一点吧。”俞穆舀起一勺,吹了吹,向恩七嘴边送去。

  恩七没有要喝的意思,反而环顾四周,片刻后,平淡地开口:“这里,不是我的房间。”

  “因为,没小姐的允许,我不敢进您的房间。”俞穆慌张地解释道。

  “去打扫一下,我要回房间。”恩七看俞穆依旧拿着汤匙,停顿了一会儿,“汤我自己喝。”

  “哦,好。”俞穆放下鸡汤逃似的离开了房间。努力安抚着胸膛狂敲的小鼓,吁,小姐居然和我说了那么多话,气场似乎也因为受伤弱了不少,感觉美好的人生又近了。

  推门进入恩七的房间,卖力地打扫着。结束之后,他叉着腰观察着自己的杰作。上次虽然进来过,但是却没仔细观察,乍一看房间和整个屋子的格调别无二致,淡雅清新。只是仔细观察却发现,这屋子朴素的紧,所选的木材都是极为普通的水曲柳,虽然不如其他房间的奢华,却透着一股清新舒适,这样的房间养伤再合适不过。

  “看够了么?”平淡却掷地有声,这样的声音除了恩七还会有谁。

  “够,够了。”俞穆慌乱地回答着,感觉自己好像一对上小姐就会结巴,不行不行,这样在小姐心中就会留下一个笨笨的印象。

  恩七没有理俞穆,一步一步地挪去床上。俞穆自觉机灵地上前搀扶,这样小姐一定会觉得我很贴心,然而事情总是不按常理走。

  “走开。”俞穆伸出的手顿时停在原地,整个人好像被点了穴。小姐她似乎又变成寒冰了。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你的一切都令我恶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709333490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