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月之初一抹红

2015-10-27 14:41:0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初音MIKU爱大葱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为什么会这样!”

  “哈哈,东方月初,我早就说过,你是斗不过我的,几百年前一样,几百年后也是,现在两颗虚空之泪都在我手,这个世界上再也没人能阻止我了,你就一边怀着自己无能的心理,一边死去吧。”

  暗红色月亮,断壁残垣的涂山,这一切要说是世界末日也不为过,“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吗”,左眼的疼痛早已麻木,“我又要再一次悔恨了嘛,小蠢货,到头来还是没能完成的了当初对你的承诺吗”。

  前方不远处的她依旧那么美丽,就像几百年前一样,昔日里活泼天真的她现在却像睡着的公主一样躺在地上,好想再一次把她抱在怀里,可是现在我连站起来的力气也没有了。

  “好不甘心,但是我已经无能为力了,小蠢货,我们只能来生再见了。”

  “道士哥哥,我给你送五彩棒来了”,一大早,便听见一阵吵闹声,要说白月初感到每天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每天早上有免费的零食吃了,自从当初答应涂山雅雅在不让小蠢货失去红线仙资格的情况下泡她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现在想起来当时的场景还有些胆战心惊,当初的我是什么心理提出这个要求的已经不太记得,也许是不忍心伤害这个每天被我耍的团团转的小蠢货吧,看着急急忙忙跑过来的小蠢货,我一边接过手里的五彩棒一边说道“怎么了,又有新的红线仙任务了嘛。”

  “嗯,不过道士哥哥,这次有点远哦”苏苏开心的应道,“走吧,富裕的人生在向我招手呢。”

  我一边说着一边走出门去,苏苏紧跟其后走了出来,今天还是一如既往日常,但对于凭借仅仅一年的时间,成为涂山最强红线仙的我来说不过是小菜一碟,然而我并不知道,一场阴谋已经悄然接近。

  南国某洞窟内。

  “哈哈哈,终于完成了,小月初,这次我不会再失败了,想想你绝望的表情真是令人心情愉快呢,谁。”

  “公主的戒备心真强啊,居然在洞外布下那么多毒阵,要是哪个倒霉的家伙误闯进来,一定马上就会尸骨无存。”

  “啊哈,我当是谁呢,原来是毒公子,怎么,安排给你的事情办好了嘛?”

  “当然,一切按照公主安排准备妥当。”

  “好,马上就是七夕了,就让我们送给小月初一个最难忘的七夕吧。”

  世界上最残忍的事莫过于你喜爱之人心里却爱着别人,“公主,卑职斗胆,都已经几百年了,东方月初也已经转世,涂山红红也已经不存在了,你还是放不下那个男人嘛?”

  毒公子说完这些之后就后悔了,因为他从未见过公主如此生气过,“你这是找死”,说完从南国公主手里飞射出三枚毒针,毒公子一看事情不妙连忙躲开,“属下知错,以后再也不提他了。”

  南国公主收起手中的毒针。“暂且留着你的狗命,几天后的七夕不得出任何差错。”

  毒公子听了之后松了口气:要是公主认真起来,我有十条命都不够啊,然而公主你不知道你的身后一直都有一个真正关心你的人,虽然这份爱可能传达不到,但我也会一直守护着你,即使拼上性命也在所不惜。

  “今天的涂山格外的热闹呢,人比平常多出好几倍。”

  “那是当然的了,因为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了,多亏了这个我们红线仙的任务比平时翻了好几倍。”

  “我还以为谁呢,原来是蓉蓉姐,怎么今天那么有闲情,难道又来催我还账,事先声明,我很穷。”

  我急忙退后并捂住自己的口袋,“哎呀,不用紧张,你这个月的账单已经还了。”

  我稍微叹了口气,“那你找我有什么事?”

  蓉蓉姐看了下在我身后的小蠢货,“还不是你们两个的事,话说这都过去一年了,你们两个爱情温度计还是保持在20是什么意思,白月初,你到底有没有认真的培养感情?”

  顿时我不仅额头冷汗直冒,要是被蓉蓉姐知道我这一年来压根不务正业,那我岂不是死的很惨,“一定是天气太冷的缘故,对,一定是天气太冷了”,蓉蓉姐似乎不相信的样子“啊哈,真的嘛,不过感情的事也是急不来的,既然今天是七夕节,你们就好好玩一下吧,听说晚上的烟花大会挺不错的哦”,“真的嘛,我真的可以和道士哥哥一起去玩嘛”,苏苏开心的反问道“那是当然的,小妹,红线仙的事自有其他人去做,你和你的道士哥哥就当放假好好去玩吧”,“道士哥哥,你听到了嘛,我们可以去玩了”,苏苏开心的表情着实可爱,然而我的心思却不在这里:七夕啊,真是个令人难忘的日子啊。

  “道士哥哥,快看快看,这里有好多漂亮的鱼啊”,苏苏开心在前面手舞足蹈,我不禁有点失神,总感觉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红红姐,看这里有好多鱼”“慢点,人很多,别走散了”“我才不怕呢,因为即使我走散了,红红姐也能立马找到我的,哈哈哈。”

  我到底怎么了,最近和小蠢货在一起脑子里老是出现一些奇怪的记忆,原本计划去买妖藤斋七夕珍藏版棒棒糖,现在却在这里陪着小蠢货乱逛,“慢点,人很多,别走散了”,“不怕,即使我走散了,道士哥哥也会找到我的。”

  啊嘞,奇怪,我为什么会说这样的话,可能是最近太过清闲,脑子里才会出现奇怪的东西,难得的假期果然还是应该大吃一顿。

  就在我准备离开时,天空突然一声巨响“蹦”,五彩的烟花在天空中炸开,好像一朵美丽的花朵。原来如此,烟花大会已经开始了。苏苏跑到我跟前开心的说道“道士哥哥,烟花大会开始了,我们去看吧”,我想都不想回答道“不要,现在我要去买妖藤斋限量版棒棒糖,烟花大会你就自己去看吧”,苏苏听后伤心的低下头,我瞬间有种自己做错事的感觉。

  “没办法,看在你平时送我零食的份上,今天就陪你看吧”,苏苏听后立马开心的又蹦又跳“我就知道道士哥哥最好了,我们走吧,不然抢不到好位置了”,我看着苏苏开心的笑容说道“走吧,让我们开心的享受七夕吧。”

  “公主,一切准备就绪”。“好,开始行动!”

  “蹦”,一个又一个烟花升入天空并炸裂开来,而七夕节也到达了尾声。

  烟花大会过后我和小蠢货走在回去的路上,今晚的月亮格外的明亮,池塘到处可以听到各种虫子的鸣叫,我不由心生感叹:要是能一直这样下去该多好!

  “呐,道士哥哥,下次的七夕节你也愿意陪我一起过嘛”,我正走着苏苏突然叫住我,我微微怔了一下问道“为什么”,苏苏估计没想到我会反问,急忙说道“因为每到七夕,雅雅姐和容容姐都会因为红线仙的任务忙的不可开交,每次都是自己一个过,所以我希望以后能和道士哥哥一起过七夕”,“和我一起过没问题嘛,七夕一般不都是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过的嘛”,“没问题,因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道士哥哥啊。”

  我突然觉得自己心跳的好快“笨蛋,不要随便说些奇怪的话”,我看了下小蠢货纯真的笑容,心想:像小蠢货这样的呆萌萝莉,要是哪位萝莉控看见一定会扑上去吧。“道士哥哥,你怎么了,脸怎么那么红,难道发烧了”,说着苏苏伸出手想为我量体温,我慌忙退后解释“没什么,可能是天气比较热吧”“哦,那我就放心了”,看见苏苏开心的样子,我不由的松了口气

  “呐,道士哥哥,我之前说的,今后陪我一起过七夕节的事你答应了吗”,看着小蠢货的笑容,我不由得想去捉弄她一下,“要我陪你过七夕节也可以,不过你以后要每天给我送棒棒糖吃”苏苏想都没想就回答道“嗯,就这样约定好了,不许反悔哦”“嗯,绝不反悔!”

  “哈哈,终于让我找到了,嘿嘿嘿嘿嘿嘿嘿!”

  “今天的夜晚真是出奇的安静啊,你也差不多该现身了吧”,我一边说着一边看向旁边的草丛,“哎呀,不愧是我看上的小月初,这么快就露馅了”我一边把苏苏护到身后一边问道“你是谁,干嘛跟踪我们”

  “哎呀,小月初真是健忘啊,上次在涂山我可是好好疼爱了一番小月初,难道你忘了”,草丛中的人一边说着一边走了出来,月光照耀在她的脸上

  原来是个女人,可我并不认识她,上次涂山……容容姐对我说过上次我被人控制差点死去,难道是这个女人搞得鬼,我试探性的问道“你跟着我们到底有什么目的”

  “哎呀,当然是给小月初送一份最棒的七夕礼物啊”,说完便从她的手中飞出几枚毒针,“好快”,我大吃一惊连忙躲避,毒针掠过我的头发飞驰而过,就在我刚以为结束时,又有几枚毒针飞逝而来,我急忙用出“纯质阳炎”抵挡,毒针在碰到“纯质阳炎”的一刹那化作灰烬飞散空中,然而这时那名女子也停止了攻击。

  我微微一笑,“毒针用完了,真可惜,全部没有命中,接下来该我反击了”,我本想对方会露出恐怖的表情,没想到她却在哈哈大笑。“呵呵呵,小月初,谁说我的目标是你了”,我大叫一声不好,没忘记她的目标会是我身后的小蠢货。“呵呵呵,此毒是我废了七七四十九天炼制的七日化功散,中此毒者会在七日之内功力退散而死,而且这世上并无解药”,“为什么这么做”,我抱着苏苏对着她大吼道,“苏苏和你无怨无仇,干嘛要害她”

  “对对,就是这个表情,我就是要看到东方月初这个绝望的表情,只要看到你痛苦,我就会很开心,呵呵呵,从此涂山红红将不复存在,小月初,我们下次再见”说完从她手中撒出一阵烟雾,我本想去追,但一闻到这股烟雾,身体便瘫软了下来,意识也开始模糊。“我现在还不能倒下,必须快点救小蠢货才行”,然而身体却一动不动,“谁来救救苏苏”,最终我沉睡了下去!

  醒醒吧,孩子,醒来吧,那个孩子需要你。是谁,我是不是死了,感觉世界好安静,好安逸,好想就这样一直沉睡下去……“二货道士”,好熟悉的声音,是有多久没人这么叫我了,应该会这样叫我的只有一个人,那个我熟悉却又陌生的人……

  “白月初,快醒醒,不要装死了,你再不醒,我就把你的妖藤斋会员卡没收了”这次又是谁的声音,等一下,妖藤斋会员卡,那可是我的一个月的薪水,我的全部财产,白月初你快醒过来。“等一下,你想对我做什么”我突然睁开眼睛护住自己的口袋。“就知道这样你立马就会醒过来,放心,只是开玩笑的了”我叹了口气说道“容容姐,你的玩笑还是和以前一样令人笑不出来啊”,刚刚醒来的我感觉头晕晕的,我记得好像再和小蠢货一起看烟花大会,然后回去的时候被人袭击了,等一下,小蠢货好像中了毒,我急忙问道“我昏过去多久了,小蠢货在哪里”“你只是昏过去了两个时辰而已……”容容姐好像想继续说什么却停了下来。

游民星空

  “小蠢货到底怎么了,快告诉我”,我不由的大吼了起来,容容姐阴沉着脸指了一下我旁边的床,床上躺的不是别人,正是小蠢货,一旁翠姐姐好像在为她治疗,豆大的汗珠从翠姐姐脸上流下,翠姐姐的医术是出了名的高超,让她如此为难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我刚想询问翠姐姐小蠢货的伤势时,容容姐打断了我“不要打扰到翠姐姐,七日化功散乃南国国王的父亲,人称‘毒王之王’的欧阳一恭历尽毕生所学炼制的奇毒,据传闻中此毒者皆在七日之内功力散尽而死,天下无药可解,虽然翠姐姐号称医术天下第一,但也能靠不停的为小妹输送妖力来延缓毒性发作,此毒据说只有南国国王的父亲一人能够炼成,没想到南国后人竟然有如此高超之人,偏偏这个时候,雅雅姐有事不在涂山”

  我感觉整个人好像陷入了绝望,“无药可解,别开玩笑,那小蠢货不就……”我没敢继续说下去,因为这个每天即使被我耍的团团转还是会每天给我送零食的小蠢货即将离我而去,“可恶,都是我的错,要是我能早点料到敌人的阴谋,小蠢货也不会这样,可恶”我第一次为自己的无力而感到懊悔。

  “想要治好小妹也不是没有办法,只是希望太过于渺茫,也可以说是没有”我好像抓住了一棵救命稻草一样立马询问道“什么办法,即使希望再渺茫我也愿意尝试”,容容姐突然变得严肃起来说道“那就是……”

  8月的清晨透露着一丝微凉,一缕阳光洒向大地,鸟儿欢快的叫着仿佛在歌唱清晨的美好!森林里还是一无既往的寂静,早起的小动物们都在欢快的找寻着食物。忽然间,一阵疾风飞驰而过,森林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它的步伐,它只是速度稍微减缓了一下速度便又继续向远处飞驰而去!要是有人稍微离得近一点也许就会发现,飞驰的东西竟然是一名男子,绕颈的小黑辫,写着“脱贫致富”的白T恤,而他的背上背着一位金发绿眸的狐妖女子……

  两个时辰前,“容容姐,你说的能够救小蠢货的方法到底是什么”,我立马询问道,容容姐深思了一会说道“所谓解铃还须系铃人,既然那位号称“毒王之王”的人能够炼制这种奇毒,那也许只有他能破解此毒”容容姐顿了一下继续说道“不过听说这位号称“毒王之王”的欧阳一恭自从把国王之位传给现任南国国王之后边常年隐居“忘年峰”,从此退隐江湖,“忘年峰”远在西北塞外,且不说欧阳一恭能不能破解此毒,就是现在快马加鞭也要至少半个月的时间才能到达,恐怕那时小妹已经……”容容姐本想继续说些什么,但却支支吾吾的抽泣起来 一向自认为坚强的容容姐第一次流下了眼泪。

  难道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嘛,这样的结局怎么可能接受,“不是还没有到放弃的时候嘛”,是谁,我本以为是有谁给予的鼓励 却没发现原来是自己的内心,“是啊,我的人生本来就是一次次得赌注啊,最初的赌注让我赢得了生命,后来的赌注让我赢得了红红的爱,那这次不是理所当然的嘛,”如今的我不会再迷惘了,即使是一丝希望我也要紧紧抓住。

  “容容姐,我要去,这次我绝对会把苏苏健健康康的带回来”

  “可是,时间上根本来不及啊,况且极寒的塞外妖魔要更加强大……”

  “容容姐,你难道忘了我的逃跑技术可是天下第一,况且你忘了我可是五百年前一气道盟盟主东方月初的转世”

  我走上前去把苏苏抱在怀里,这一刻我东方月初回来了!

  没日没夜的赶路似乎已经快到了尽头,天空中飘落的雪花告诉我已经快要到达目的地,我望着眼前高耸入云的“忘年峰”,这便是我这一次远行的目的地了,我看了一眼后背上的小蠢货,她依旧还是继续沉睡着,丝毫没有苏醒的痕迹!“今天已经是第六天了吧,不快点的话会来不及的”我不由得加快了步伐……

  “疼……”下体传来的疼痛让我发出一阵悲鸣,我看了一下自己的脚早已经是血肉模糊,腿早已经失去了直觉,我自嘲的笑了一下,“这是理所当然的喽,即使是铁打的身子又怎能耐得住50张神行符几天几夜的超高速疾行,不过本应该半个月的路程我6天就赶到了这件事本身就是一种奇迹,真是的,好想找个地方躺下来休息一下”我看了一眼小蠢货,又继续向前迈出了步伐“不过现在我有必须要去做的事情”

  凛冽的寒风呼呼的刮着,仿佛刀子一样滑过我的脸颊,不远处传来几声狼叫声,也许是雪狼发现了猎物,不过我已无心去理会这些,我只知道不停的向前走去,我用力抱紧怀中的苏苏,生怕有一丝寒风侵入她体内,苏苏身体的虚弱程度远比我想象中的严重,也许是本身小蠢货就没有什么妖力的缘故吧,她的气息比之前的更微弱了,我不仅的加快了步伐,必须要在今天日落之前找到那位号称“毒王之王”的人才行,不过要在这偌大的“忘年峰”找人谈何容易……

  也许是由于海拔太高的缘故,天空中突然开始下起了大雪,我步履蹒跚的走着,连续的赶路让身体早已没了力气,腿脚也只是习惯性的向前摆动,自己的意识也随着温度的降低而逐渐变得模糊,我早已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倒下,也许是几分钟后,也许就在下一秒,只是心里有个声音一直叫我还不能在这里倒下,一旦在这里放弃,便什么都输了……

  雪渐渐堆积的越来越厚了,天色也开始暗了下来,也许是由于地面太滑的缘故,我脚下一个踉跄跌了下去,在攀登雪山时滑倒可以说是致命的,本就光滑的雪面更是加快了下滑的速度,我拼命用身体护住小蠢货以至于让她不受伤害,自己却早已被路上未被雪花淹没的岩石搞得遍体鳞伤。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月之初一抹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71440222461.jpg